20排量柴油百公里油耗多少升(柴油25排量百公里油耗多少)

最近受到国际影响,导致汽油价格一路飙升,到目前为止,92号汽油已经突破8元/升,有不少网友感叹价格太高了,已经不敢开车了,甚至还有很多人直接选择公交车或者骑电瓶车出行。其实汽油价格升高,对于小排量家用车的影响并不是很大,而影响最直接的就是硬派越野车以及大排量车型。因为硬派越野车的自重比较大,发动机排量也要比普通的家用车大很多,百公里最低油耗也要在12升以上,按照现在92号汽油的价格来算,平均一公里达到一元钱,难免会有很多人抱怨。但是对于柴油版的BJ40来说没有什么影响,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5L,而且柴油的价格也很便宜,合计每公里仅需5毛

BJ40刀锋英雄版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哑光车漆很有辨识度,更容易与普通版车型进行区分,同时,哑光车漆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更适用,不容易刮伤,有一定的自我保护作用。车头部分采用家族式设计,五孔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纵向设计是整车显得更年轻,表面为亮黑材质覆盖,相比传统的镀铬材质来说运动感更强。车灯是经过全新设计的,内部采用LED光源,主流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悬浮式灯芯在点亮时能营造出立体感的效果。同时,BJ40前包围采用越野专用保险杠,并带有两个红色的拖车钩,在陷车时方便拖拽。

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硬朗,遵循硬派越野车的设计理念,向外扩张的轮眉使整个车身显得更加饱满,在边缘位置还采用了防刮擦材料,对车身有一定的保护作用。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的门折页是直接裸露在外面的,形成一种粗犷的硬汉风格。作为一辆多功能越野车来说,可玩性也比较丰富,车顶是可以拆卸掉的,直接变成一辆敞篷车,而且,BJ40是带有防滚架的,即使没有车顶,依然能对驾乘人员起到保护作用。车身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与之匹配的是17英寸轮毂,并带有全尺寸备胎。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BJ40没有什么区别,采用相同的布局设计,只是在配色上有所改变,据车身外观颜色相呼应。不过对于一台硬派越野车来说,配置还是很全面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很不错,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反馈也比较清晰,在驾驶的过程中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使用很方便,液晶仪表的显示效果很不错,大面积的遮阳罩让驾驶员在任何角度都能看清仪表信息,显示界面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进行调换。中控部分采用一块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相比传统的内嵌式屏幕来说,科技氛围更浓。整个内饰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设计,但是能给用户一种比较舒服的感觉。

动力方面是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最特别的地方,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系统运行起来非常地顺畅,同时2.0T+8AT的动力组合也被称为“黄金动力”,虽然这是一台柴油发动机,但是相比汽油发动机来说更省油,经济表现更出色,按照现在0号柴油价格计算,每公里仅需5毛钱,甚至比一些小排量家用车还省油。

为了提升整车的越野性能,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配合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进一步提升越野性能。前悬架采用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两套悬架结合在一起,既保证了乘坐舒适性,又不失越野性能。

总体来说,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高颜值车身外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还能彰显出个性。如果是资深的越野玩家,相信这辆车也能满足您的需求,原厂就带有丰富的越野配置,并且厂商还发布了成熟的改装方案,比如保险杠、三把锁等,拥有这些配置的加持,即使是极限越野也不在话下。大家看完这款车之后有什么感想呢?欢迎说说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