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石油对工作为什么还要交钱(中石油上班花钱可以去吗)

对于加油站大家也是再熟悉不过了,加油站可以说是国家垄断的行业,私人的加油站基本上没有,国家也不会允许你经营,因为是垄断,当然利润也还算是不错,虽然国家在石油方面每年的收入都在增加,但是在加油站工作的员工工资待遇能有多少呢?为什么我们平时很少看见员工从加油站辞职的,今天和大家来看看加油站员工的待遇如何。

一般来说,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是以女的居多,而且都是有一定年龄的,年轻人很少见基本没有。对于加油站的员工来说,其实给到自己的工资并不高,一般都是2000-3000块钱左右的工资,能有3000的话已经算是很不错了,这么低的工资为什么辞职率会比较低呢?虽然工资的底薪的不是很高,但是加油站员工的工作相对稳定,本身石油就是暴利的行业,而且是国家垄断,每年对于加油站员工的需求只会只增不减,而且这样的工作不用担心自己会被裁掉,底薪低的同时,员工们也有提高收入的办法。

其中一个方法就是通过升职来增加自己的收入,但是这基本上不太可能。另一方面就是销售一些自己可以拿提成的产品,如果卖得好的话,也可以增加自己每个月的收入的。平常遇到有人来加油的时候,一些员工就会时不时的问你需要一些什么东西之类的,下次加油的时候有优惠等等,还有就是在加油的时候问你要不要什么清洗剂,这个清洗剂是要另外收费的等等。

加油站对于员工的福利待遇还是相当不错的,过年过节都会给相应的福利,平常也会有一些定期的体检,对于员工关怀这一块还是做的十分不错,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加油站员工不愿辞职的原因之一。一些员工也说到,虽然工资不是很高,但是平常的工作也不是很辛苦,对了上了一定年纪的阿姨来说,这样的工作也的确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好好干基本上能一直干下去,工作也很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