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途昂实价多少钱(2018年途昂多少钱)

所周知,曾经的国产品牌价格20万就是天花板版的存在,超过20万的价格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不过还是有一款车早在2016年就将价格卖到了20万以上,巅峰期一个月的销量能够破万辆,打破了汉兰达的神话,而它就是广汽传祺GS8!传祺GS8正式预售,档次不输途昂,后排看似汉兰达,低配仅18.88万!


在预热了大半年实价,传祺第二代GS8正式开启预售,并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官方预售价为18.88万元-24.68万元。新车最大的看点就是搭载2.0T的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加速时间为6.9s,百公里油耗仅5.3L,一箱油能跑1000km!


接下来,我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第二代GS8的核心产品亮点,然后对它的市场前景进行分析!



全新传祺GS8内外焕新,整车的线条看起来要更加的锋利,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能够明显地看到现款的影子,但是在细节上又是更加丰富的,包括线条也要比现款更加锐利。首先就是表现在前脸部分,大灯明显是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中网尺寸也更大,内部的格栅也更加炫酷!全新第二代GS8设计起来是很高大硬派,车窗则是采用悬浮是车窗,车身顶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镀铬行李架,侧面采用了光塑曲面设计,整个侧面看起来要更加的好看!




相比外观,内饰就更值得一说,全新广汽传祺GS8的内饰显得十分精致,新车采用的是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它采用了无遮挡的液晶仪表,并配备有HUD抬头显示。新车的中控大屏采用的是悬浮式的风格,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中控屏,更丰富了智能化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第二代GS8整车体型更加高大威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2920mm,确保了同级领先的空间体验。也要比大伙熟悉的全新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2850mm)还要大上一圈,同时,得益于2920mm的超长轴距,全新第二代GS8提供五座、六座和七座座椅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当然,我认为动力和驾控才是广汽传祺第二代GS8的最大卖点,先来说燃油版,,虽然燃油版车型采用的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依然还是252匹,峰值扭矩400牛·米,国六2.0T能达到这个扭矩的屈指可数。而且变速箱也从原来的6AT自动变速箱升级到了爱信第三代8AT自动变速箱。


而混动版搭载热效率高达40.23%的2.0TM发动机和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前驱动电机最大马力182匹,峰值扭矩270牛·米。一箱油最高行驶里程可达1000km。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混动版还是中国品牌首款搭载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的车型,并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明哥点评


当今则有WEY 摩卡、长安UNI-K、红旗HS5等车型,合资品牌的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也下探到20万以内,市场竞争更为激烈,作为中国高端SUV的引领者,上一代GS8就已经是中大型SUV上的传奇车型。从目前来看,全新第二代GS8继续成为爆款的可能性依然很高。毕竟,在三大件方面,都是值得被消费者所信任!而最难受恐怕只有汉兰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