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的车交多少税(14万的车交多少税)

苹果iPhone 14系列配置全曝光,果粉:标准版就是交智商税的!

如今已经是6月份,按照每年惯例,苹果新款iPhone手机也很快发布了(一般是9月份),事到如今iPhone 14系列手机的配置兜不住了,已经在网络上全面曝光,各项功能都爆出了,而看完配置,果粉不禁吐槽,这iPhone 14系列的标准版就是交智商税的,阉割也太厉害了。

根据中国台湾研究机构TrendForce给出的最预测报告,iPhone 14标准版分为大小两款机型,小尺寸的mini版本被iPhone 14 Max机型取代,但是标准版依然是搭载上一代的A15处理器,这就是历年来最大的差别,另外,内存上,依然采用安卓都已经不屑使用的LPDDR4X规格,跟可气的是,iPhone 14 Pro高配版,采用了挖孔屏,但是标准版的iPhone 14依然是百年不变的刘海屏,这等于iPhone 14的标准版只是iPhone 13系列的小升级,然后换了新版本忽悠果粉了。

看来,要想用上新版的iPhone 14系列,还得购买更贵的iPhone 14 Pro两款手机,这就是苹果的营销策略了。具体配置,果粉可以看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