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取消流量怎么共享流量套餐是什么(怎样取消共享流量套餐)



近日,乌鲁木齐市听众赵女士向《新广行风热线》反映,自己2020年7月19日在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友城通讯店办理了月缴纳79元的包年宽带业务,今年3月11日,赵女士通过查询发现,自己套餐中的话费、流量竟然被陌生号码共享使用,这个陌生号码竟然是当时安装宽带工作人员爱人的手机号码。
没有经过本人允许为何要将自己的话费套餐给其他人使用?赵女士多次和新疆移动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联系,但没有得到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新广行风热线》节目组接到赵女士的电话后,将问题转办到了新疆移动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经移动公司调查核实,移动公司代理商当时给赵女士办理的宽带业务优惠政策是绑定副卡免安装费,当时赵女士没有副卡,代理商负责安装的工作人员就提供了自己家人的号码添加为共享成员,约定次月取消业务,后期工作人员忘记帮赵女士取消绑定业务,导致赵女士的套餐一直被工作人员的家属共享。

目前新疆移动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已取消了赵女士的共享号码,并安排代理商负责赔付赵女士3904.55元,其中3097.08元已通过微信转账形式赔付给赵女士,剩余807.47元将在5月底之前以话费形式退还给赵女士。

新疆移动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还表示,目前按照移动公司合作代理商管理办法,移动公司已对代理商采取了罚款、停业整顿等处罚措施,今后也会继续完善制度,加强监管,更好地服务用户。


记者:肖盼君、赵丽娜 初审:海瑞 复审:陈宏伟 终审:赵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