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真皮座椅多少钱(大众真皮座椅多少钱一套)

前几天,一名90岁的老人一把通过了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科目三,驾校教练表示大爷能够顺利考过其实不太容易,他也非常敬佩大爷的精神。从这一事例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只要用心且坚持,再困难的事都能完成,其实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在汽车行业也有所表现。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汽车,而汽车行业也正面对着前所未有的竞争大战,为了吸引更多准车主们的目光,各汽车品牌使出浑身解数,推出了一款又一款实力比较雄厚的新车。

上汽大众作为传统车企当中的代表人物,为了满足现在购车主体的多样化需求,重磅上市了焕然升级的新帕萨特。帕萨特能成为B级市场上的佼佼者,凭借的是自身的超强实力,自从20多年前进入中国市场,先后经历了大大小小20多次的升级改造,不断从自身实力出发,汲取时代的潮流元素,在原先的基础上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改变。今天就带着大家一块去看一下这款价格只有17.99-25.09万元的新帕萨特做了哪些方面的升级。

空间宽敞,可满足多口之家出行

随着国家生育政策的不断放松,有不少家庭已经从二胎家庭摇身一变成为了三胎家庭,这样一来,一家人要是想开车出门旅行的话,没有一辆空间比较宽敞的车还真满足不了。

身高一米七五的成年男性坐进新帕萨特的驾驶座,将座椅进行适当调节之后,脑袋和车顶之间还有接近一拳的距离,转头看左右两边的后视镜,或者和副驾驶座上的人说话都不受影响。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做一些小幅度的肢体活动还是可以的,平时等红绿灯的时候,可以适当地活动一下双腿双脚,避免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动作造成的发麻状况。

至于后排空间,坐下之后双腿离前排座椅还有不少的距离,要是身材比较娇小的话,说不准还能翘个二郎腿。中间地板上有一块凸起,如果三个人同时坐在车内的后排,中间那名乘客可能会产生一丝丝的不适感,身体很难随心所欲地舒展,长时间乘坐时难免会觉得不舒服。

内饰舒适性增强,内在配置升级

除了宽敞的乘坐空间,新帕萨特还在内饰上花费了一番心思,力求能带给车主更舒适的驾乘环境。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摸上去挺柔软的,这样的座椅材质包裹性比较强,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车主的驾驶酸痛感。

后排座椅上配备了航空睡眠头枕,考虑到乘坐人员的体型不尽相同,新帕萨特把头枕的侧翼做成了可调节设计,就算是身形比较高大的人坐进去,也能享受到头等舱级别的舒适性。

对于有些喜欢边开车边听音乐的车主来说,新帕萨特的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设计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将车窗全部关闭后再打开音乐,可以享受到360度的音效体验,增加了驾驶过程中的趣味性。

从车内空间和内饰两方面来看,新帕萨特此次的重心显然是放在了实用性上,从不同角度入手,增加了车主的驾驶舒适性。对于那些正好预留出了20多万的购车资金的车主来说,新帕萨特算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