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哥是什么意思(江歌的意思)

2019年YY年度盛典上,神豪赵子龙豪刷800多万与平生对决一战成名,也让夏玲美成为年度焦点主播,不久后,他与夏玲美都双双退网达四个多月,随后夏玲美在周年庆当天回归,神豪赵子龙并未出现,她对子龙也只字未提,没有赵子龙支持,一下子她从天堂堕入地狱,直播收益惨淡。


注:图片来自网络


她近日发了一条朋友圈。回归后看清了一些人心,感谢这个人在我低谷时开的守护,并且斥责一些所谓的朋友不会雪中送炭,只会在困难的时候落井下石的踩上一脚,或者巅峰的时候假笑簇拥,今后要擦亮眼睛看清所有人,告诫那些人千万不要让她再起来



神豪赵子龙也在评论区回复道:其实歪歪上哪有什么情义可言,和现实一样现金为王,我从2018年8月到你年前11月停播,年度打了两次头条,周星、乱斗打了多少次你能数得清吗?钱花多少都无所谓,你播了几百天,我有超过10天没有陪伴吗?结果呢,你的老板你直播间的工作人员,有谁能记得我?那么多的殊荣比不上别人给你开一个月的守护,祝福夏玲美在这个用钱说话的平台上,还能找到像我一样支持你的人。



随后,夏玲美对他进行了回应,这条朋友圈自己只是给自己打气发的,江哥(赵子龙)可能是误会了,不过这都过去了,她永远还是自己,不过这都过去了,他永远还是自己的恩人,她透露他其实已经跟别的主播在一起了,已经改了昵称,自己和他是独立的两个人,事情的真相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