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国纪做什么的(金安国纪是做什么的)

#现金算不算资产#

按一般的定义,现金都不算资产,啥还能算啊?

但有些理论则认为,能有正向现金流的叫资产,负向的叫负债,那现金呢?貌似没有定义过,不过现金在手里不产生正向现金流,考虑通货膨胀时,是负现金流。

这是定义问题!不过,我个人偏向于后者的定义。

钱只有在花的时候才有价值,否则就像是国家的核弹,起的是震慑作用。

放很多现金在手上,确实于己于市,都不算做好事。于己考虑不产生价值,从另一方面考虑就是损失 ;于市不能推动市场盘活,浪费啊。

以下内容事先声明,此作为个人眼光记录,并非推荐股票。还请嘴下留情,不喜勿喷。在此谢谢了,先~

金安国纪(SZ:002636):目前16.4,下15/13,上20/23,赔率<3,中盘,位置略高,赔率略小,电子材料,好标的啊,再有15我就来点;

弘亚数控(SZ:002833):目前38.8,下35/32,上42/48,赔率<3,中盘,位置较高,赔率较小,也是实业,考虑时间节点,或许正好,要是再便宜点就更好了;

汇川技术(SZ:300124):目前68.9,下63/56,上84/100,赔率<3,大盘,位置略高,赔率较小,工业自动化与新能源,有前景的,再低一点呗;

今天看到的都是实业且偏制造业,而且他们的走向都很不错,我心甚慰啊。

年中了,开始出半年报,最近消息灵通的,可能已经在布局中,甚至已经布局完成。

希望这些实业、能为民族复兴助力的企业能真正腾飞,价格差不多时,还是多考虑这类的啦~

昨日去公安局,终于我们被诈骗的案子要立案了,前后一个半月,我很感谢西安未央分局经侦的警官,很细心,很公正。前面的P出所,不接这茬。如诈骗首犯在监控中所言:“借钱不还就是诈骗,但个别几个人,能把我咋滴?如果10个人一起告,那就是诈骗了。”“你去告啊,看警方管么?”

在这里给他们点赞,也由此看到了祖国正一步步法治化,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