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优惠完多少钱(奥迪a4l价格优惠多少)

在我国豪车市场,奥迪A4L一直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其实也不难理解,奥迪这款车型的品牌竞争力本身就十分强劲,加上A4L靓丽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再加上优惠的折扣力度,都让这款A4L车型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最新款的奥迪A4L将于4月中旬上市,现在老款的A4L打折力度也非常的大,在很多地方都优惠了6万左右的价格。那么这款A4L车型现在的性价比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价格方面,新款的奥迪A4L这款车型的官方售价从28.68万元到40.18万元。

动力方面,之前的奥迪A4L分为两款动力,分别为1.4T和2.0T,但是因为1.4T的并没有国六版本,所以现在的A4L全系都是配备的2.0T的动力,当然采用的是EA888这款“名将”,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

外观方面,这款新A4L给笔者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灵透。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款A4L车子它的轻量化程度非常的高,导致整个车型看起来非常年轻化,也非常的时尚,给人感觉相当的灵活。

它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led大灯以及凌厉的车身线条,整体上非常有活力,又透露着一丝丝狠劲。

车型侧面,这款A4L车型的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其中上腰线从车头的尾灯一直延伸到车尾,这条腰线设计的折角较大,有一股低俯,蓄势待发的感觉,就像一只猎豹在静静的地观察猎物,随时准备冲刺出去。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A4L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37/1843/1432mm,轴距是2908mm,这是一款定位为中型车的豪华轿车,它的内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也难怪奥迪A4L销量经久不衰,毕竟乘坐舒服也是衡量这款车型的重要因素之一。

车型的尾部,这款A4L车型的尾侧相较于老款,新款的尾部层次感更足,它的尾灯造型也更加的犀利前卫,尾灯也更为时尚。

车型内饰方面,奥迪A4L这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得简约时尚,但是与宝马的3系以及奔驰的C级相比,它的整体豪华感有所欠缺。当然这款车型的内饰也不乏亮点,比如贯穿连续性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屏幕,都显得这款车型格调满满,总体上给人感觉比较的简约,它的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式的设计,方向向驾驶员侧进行倾斜。A4L的车内采用了大量的银色金属饰板进行装饰,表面上的纹理类似于碳纤维的感觉,摸上去手感也是比较舒适的。

总的来说,奥迪A4L的外观还是十分大气的,内部空间也宽敞,虽说车内的豪华感相较于同价位的车型可能要偏弱一点,但是凭借着奥迪汽车一贯的优惠让价,相信这一点小遗憾应该是可以接受的,至于这款车的性价比,您觉得如何呢?欢迎大家留言区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