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兴宝富(龙兴宝富锅是哪生产的)

锅具套装组合,煎炒炖蒸,样样精通,满足一家人不同的味蕾需求,烹饪全满贯,厨房升级,生活品质提档。锅体材质全部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耐酸碱防腐蚀不生锈,不含重金属,远离高猛钢危害,高温无有害物质析出,为您的健康烹饪保驾护航。




2.5MM致密三层钢打造的炒锅,先进的锻压技术,锅身一体成型,坚固耐用,承受力强。锅体表面无涂层设计,多道工艺精细打磨,磨砂砂光处理,物理性不易更显著,更易清洗。锅体导热快速,受热均匀,消除受热不均引起的粘锅糊底烧焦。锅体储热能力强,中小火烹饪即可满足,在烹饪过程中层层抑制食用油于起烟点,减少油烟的产生。


304不锈钢材质一体成型的汤锅,坚固耐用,承受力强。锅底采用先进的1600T锻压复合三层底设计,通过物理高压成型,使得金属夹层之间更紧密的粘合,锅底导热性与耐用性更强,消除夹层之间的缝隙,避免热胀冷缩引起的锅底粘锅糊底烧焦,加厚合金导热片,使得锅底导热更快速,聚能储热节能省时,不挑炉灶,明火电磁炉都可以使用。


独立蒸格设计,漏孔密集分布,蒸汽均匀蒸煮,加快烹饪速度。

304不锈钢一体打造的煎炒锅,锅底采用先进的1600T锻压复合三层底设计,通过物理高压成型,使得金属夹层之间更紧密的粘合,锅底导热性与耐用性更强,消除夹层之间的缝隙,避免热胀冷缩引起的锅底粘锅糊底烧焦,加厚合金导热片,使得锅底导热更快速,聚能储热节能省时,不挑炉灶,明火电磁炉都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