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电动suv多少钱一辆(长城suv电动汽车价格)


配48V20Ah电池,最大续航100km。


日前,长城汽车坦克官方App上线一款TANK&BUXUS联名电动越野自行车,据悉该车目前已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15,000元(含车架),限量300台,将于8月30日发货。



从相关图片资料来看,这款新的电动越野自行车采用了长城汽车前不久上市的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涂装配色,为黄色+黑色的配色组合,车身印有“EVA300”字样,整车看上去十分简单,但又野性十足。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新的电动自行车搭载的是无刷永磁驱动电机,配48V20Ah的电池,据说续航可达100km。配20寸4.0规格宽轮胎,更适合野外骑行。整车质量也比较轻,为45kg(不含电池),并可载重300kg。



配置方面,车辆主要配件材质为高碳钢,配备了倒置的前叉及液压后减震器。中间加了一个水滴“油箱”,应该放置的是车辆的电池。前大灯为自动感应大灯,同时多处都有配备原装的铁网兜,方便储物。同时还支持NFC无钥匙启动、GPS防盗系统、第三方设备连接、远程监控、OTA升级更新、EBS动力回收系统、FOC矢量控制器、AI动力分配以及手机智能App等。



整体看下来,长城坦克新推出的这款电动自行车算得上是目前市面上极具个性的电动车款之一。虽然15,000元的售价相比市面上大部分电动车型来说,并不算多有性价比。但对于那些能买得起28万的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汽车的车主来说,多花15,000元去购买这台极具玩乐性的电动自行车,可能也不会有太大压力。



目前,汽车与电动车的“4+2出行”搭配,在国际上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潮流。这种既能向着郊外发出挑战,又能轻松征服日常通勤难题的出行方式,也确实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这种潮流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四轮厂商开始推出旗下电动两轮产品。而且随着电动趋势的进一步推进,新推的电动两轮车产品又能帮助汽车品牌拓展业务,提升品牌影响力。这也就使得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涉足电动两轮领域。



而在国产汽车品牌,除了吉利汽车旗下领克汽车曾联合钱江摩托推出过摩托车产品,当下似乎也只有长城坦克推出了这款联名的电动两轮车产品。不知道在坦克的引领之下,未来会不会有更多的国产汽车品牌去推出电动两轮车产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