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磨合期开多少公里(奥迪a6新车磨合期是多少公里)

导语:31万放弃奥迪A6L提了凯迪拉克CT6,500公里后,车主有话要说。大家好!我是凯迪拉克CT6车主,车型是"2021款 28T 豪华型",购车价31万,目前开了500公里。

一、我的选车经历

BBA都看过了,先看奔驰,又降到5,最后看得6,可是我用车太多,基本一年能跑五万公里,听说德系十万就开始烧机油,那我不得两年一大修?感觉接受不了,现在也是而立之年了,后来想着干脆务实一点买辆次顶迈腾帕萨特或者君越算了,便宜不少钱,刮擦也不太心疼,可是结果我工人买辆凯美瑞,咱大小是个老板,咋滴也不能比工人次不是?由于我经常跑高速,对舒适度以及隔音有近乎着变态的要求,最后看来看去选择了他,也没考虑过保值的问题,反正开几年在卖怎么也是赔钱,多赔几万块就当为这几年的舒适度买单了,感觉也还合适。其实选车很简单,只要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就行了

二、外观与内饰的感受

外观这点不好说,仁者见仁吧,每个人审美不一样的,反正我是很喜欢。

是我喜欢的内饰,车机系统反正比我之前的大傻强太多了,所以也没法跟豪车比较,只是个人感觉很满意。

三、乘坐舒适性感受

空间只能说够用,不过后排要那么大空间似乎也没用,舒适度足够,空间足够用就行了,太大了也用不到。座椅柔软,标准美系大沙发,比天籁感觉强太多了,时速一百五,打开音响,自动降噪开启,听点轻音乐,几乎听不见车外的任何声音,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四、动力和操控感受

动力还可以吧,之前开的CRV20的,这个车试驾的时候感觉还可以,没有很强烈的推背感,加速很线性,很舒适,符合我对舒适度变态般的要求。原本以为这个比我之前的车长60公分,开会费劲,但没想到还阔以,没想象的那么笨重,360很好用,清楚地提前提示哪个方向快要碰撞了,而且车大不好照顾四周,有忽略看不见的时候,碰撞预警会提前震动座椅,这个感觉很好,车里科技配置很多,方便驾驶。油耗方面,现在表显10.8感觉还行吧,比我想得低,还没出磨合期呢,出了磨合期应该更低一点。

五、小结

最喜欢当属舒适度,还有车内的隔音了,看中这两点才选择的这辆车。

最接受不了的就是中低速减速时拖拽感十分明显,完全不应该是这个级别车该有的,但是加速却又很线性。后备箱太深,里面的东西完全够不着,不如牺牲后备箱,增加后备箱空间。

这个车的性价比不用说了,比同配置的奥迪A6L至少便宜十万,而且车身还要比奥迪A6L长不少。最后大家觉得CT6这款车怎么样?值得吗?欢迎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