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Cx7O多少钱一辆(长安欧尚cx70价格)

像五菱一样,一开始主打MPV,到现在发展也在慢慢地向中高端的SUV迈进,长安欧尚也是从MPV起家,到如今也慢慢开始去深挖SUV的市场,这是市场横向发展的必然趋势,换句通俗的话说,也就是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而今天要讲的长安欧尚CX70,就是一款这样的车型。

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长安欧尚CX70推出1.6L手动版,这次的新款是对鲜有车型的一个补充,搭载的是1.6L手动旗舰车型,售价仅为7.69万,从消费者角度来看又多了一个选择,而对于车企来说新欧尚和早期1.5T版本形成互补,丰富了车企车型种类,而且售价不贵,对于提高销量有了一定帮助,我们来看下新车的设计。

外观方面,新款的CX70前脸造型改变不大,依旧采用了倒梯形格栅设计,内部是网状中网修饰,三根粗壮的银色饰条和车灯连接在一起,形成了贯穿式造型,视觉上让整个前脸更为扁平,显得也更为运动,大灯和格栅连接也很自然,灯组内部镶嵌有小型的饰条,整个灯组显得特别个性,不足的是灯组采用了卤素灯源,其效果要比LED灯源差很多,不过灯组造型较为美观,看起来非常漂亮。

侧面加入了不少线条修饰,车门的轮廓也较为明显,腰线凌厉突出,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续到尾灯处,衬托出较为修长的车身,车窗采用了隔断式设计,C柱采用了和车身同颜色设计,并且底部加入了银色饰条修饰,车顶同样也有银色行李架,形成呼应效果,底部轮毂采用了多辐式设计,加上拱起的轮拱,整体显得特别霸气;尾部造型比较方正,在线条的修饰下显得层次分明,尾灯面积不大不过造型圆润,并且被银色饰条连接,这种设计市面上经常见到,突出时尚感,而饰条上方长安的字母样式设计给人一种山寨感,不如新车标好看。倒车灯的位置比较低,几乎在保险杠处,行车过程中不利于被后车发现。

内饰,虽然是新款,不过设计上并没有太大改动,整体走的还是简约风,中控采用了经典对称设计,上方并没有加入过多修饰元素,有的也是银色饰板点缀,显得特别时尚,中间是中控液晶大屏幕,新版车型尺寸为9.7英寸,两侧是空调出风格,造型不规则,而且有银色饰条包边,显得很狮山,屏幕下方有不少实体按键,排列整体,虽然比较多,但是看起来并不感觉繁琐,不过新车用料方面并不是很好,因为售价的限制,多处都是硬质塑料材质,质感看起来很一般,触感也不够细腻,透出一股子廉价感;另外新车标配了仿皮座椅,触感还不错,乘坐舒适,而且前排支持调高低,非常方便。

因为新车售价不高,而外形差不多达到了中型体型,那么配备上自然要节约成本,人们对其并不抱有太大希望,不过从结果看新款车型配备并不差,发动机的动力也能满足人们日常需求,油耗仅为7.9L,作为一款SUV来说非常节省,可以说这款车是长安的诚意之作。

总得来说,这款长安欧尚CX70依旧保持着家族惯有的水准,如果说这款手动挡有什么特别的惊喜,那可能就在价格,毕竟在这个价格上能买到这么大尺寸的车型,空间的性价比足以证明了其在同级车中的竞争力优势,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