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抽什么牌子(王思聪抽什么牌子的烟)

23号晚,IG在德杯比赛中再次夺冠,为表示庆祝,王思聪又搞第三次抽奖福利,这次是由IG官博抽出20枚纯金狗牌。

这次的20枚纯金狗牌是王思聪为纪念IGS8夺冠制作的,继之前的壕甩100万现金和送手机壳之后,网友再次为王思聪的第三次抽奖激动起来。

但有细心的网友一下子就发现了纯金狗牌的亮点:检验员是张学友?这个与“歌神”张学友重名的检验员估计也是没想到自己能成为王思聪抽奖中的红人。

网友更是接连吐槽:“张学友副业挺多的嘛”,“张学友表示很累,一边唱歌一边抓逃犯,一边还要检验黄金狗牌”,还有网友还吐槽王思聪:“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让张学友去检验“,实在是佩服网友的吐槽能力。

不得不说,有钱是可以任性的。微博发布之后,转发人数瞬间破十万,看看这参与抽奖的人数,网友虽然一个个转发不停,但还是感慨:“重在参与”,“看看这抽奖人数我就知道该恭喜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