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银行什么时候上市

12月22日上午,梅州客家村镇银行总部大楼奠基动工仪式在梅县区扶大高新区所里村举行。

据悉,客家村镇银行总部大楼将集营业部、金库、会议中心、员工餐厅、党建活动中心、综合办公等功能为一体,是一座集数字化、智能化、电子化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银行办公大楼,将沿剑英大道布置一栋地上12层客家村镇银行总行办公楼及1层地下室,沿道路交叉口布置一栋商业中心,规划总用地面约22.27亩,总建筑面积64179平方米,总投资约4000万。

梅州客家村镇银行股份公司是由库尔勒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成立于2010年11月,是广东省山区市首家开业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于2016年12月23日在新三板公开挂牌上市,成为广东省首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银行。

自成立以来,梅州客家村镇银行在各级政府及监管机构的正确领导和监督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和完善激励机制,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业务持续增长,以优异的业绩在广东村镇银行中名列前茅,先后获得“广东省金融创新奖”、“广东金融业十大亮点工程”、“广东省十优普惠和绿色金融奖”、“梅州市金融创新奖一等奖”等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全媒体记者】汪思婷

【作者】 汪思婷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来源:南方+ - 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