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信息发布的工具是什么(网上信息发布的工具是什么意思)

随着头条、百家、知乎等信息流量平台的兴起,全民开启了自媒体的时代!很多人开始不断的进行内容创作,并在多平台进行发布,提高内容的曝光量。

就拿我来说,申请了十几个平台的账号,每当有了新的内容,每次光是登陆这些平台就需要耗费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一直希望有这样一个平台,能够管理和维护我的账号,能够有个一键分发功能那就更棒了!

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了解到了“蚁小二”平台工具,它是自媒体人的好帮手,支持70+主流自媒体平台,内容一键分发至30+平台,让你能够高效创作。不仅如此,它里面还支持数据统计等功能,便于对内容的高效辅助管理,真的是非常方便。

“蚁小二”PC软件支持WIN笔记本和苹果笔记本使用,兼容性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如此,它的界面整体非常简洁,操作也是很容易上手,基本上拿来就能用~

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一键发文”功能,操作也是非常简单。我们将内容管理里的稿件导入至一键发布里,或者在一键发布里选择或直接导入。选择账号后一键设置封面、分类、标签、定时发布。就可以一键发布到各自媒体平台了。

如果你也像我一样有同样的内容多平台分发的困惑,建议你试一试“蚁小二”平台,它默认是支持5个免费平台绑定的。即便是不开通会员也可以使用和体验部分功能,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