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改透镜多少钱(车改透镜需要多少钱)


1.黑鹰:警官您好!疏港路西行上东快路匝道,很多车实线强行并道,造成正常行驶车辆挤压排队,很容易出现危险,能否加装违章抓拍设备,整治一下这种情况。谢谢。

贾警官:收到,转给隔壁关注。


2.刘*:你好贾警官,请问一下锦绣路东行至西北路至西北路信号灯处可不可以调头返回来西行?谢谢!

贾警官:不禁止左转也不禁止掉头,车辆当然可以掉头。


3.张*:汪警官您好:问一下A1证可以在12123参加学法减分吗?谢谢

汪警官:记分了才可以


4.巨人:金警官您好:我有一台车在用,车主是我,我想再买一台车,车主还是我,麻烦问一下,能有方法把旧车的车牌转掛到新车上,旧车重新办个新牌子吗。

金警官:新车办理完注册,可以号牌互换


5.A比较大的城市*:警官你好,我面包车是厢式货车,我把车变更了非营运,我到了60周岁,可以继续开这个面包车吗?

金警官:可以


6.秋苞米:您好金警官!请问购买新车后办理牌照的期限是如何规定的?谢谢!

金警官:临时号牌有效期内


7.꧁鹏꧂:警官你好!二手车上的牌,用多久可以保留现在的车牌号码?

金警官:一年以上。


8.亮:你好马警官,2017款朗逸,灯光很暗,想改LED大灯总成,加透镜,年检可以过吗?谢谢!

马警官:您好,灯光暗,可以修理更换,但应更换同型号大灯配件,不允许改装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