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荣誉有什么用(阴阳师荣誉怎么获得)

大家好我是阿凉。

最近由于鬼灭之刃联动,阴阳师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很多人都表示,鬼灭之刃版权方明显瞧不上阴阳师,但阴阳师却上赶着“倒贴”。

甚至,还有玩家抛出了一个疑问——已知阴阳师巅峰时期不需要联动的热度,那么到了2021年,阴阳师还有可能东山再起吗?

在分析具体的原因之前,阿凉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结论。

阴阳师重回巅峰,已经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了。

毕竟,阴阳师在巅峰时期的热度,几乎可以用“现象级”来形容。

那段时间,几乎所有手游玩家的朋友圈,都有人在晒阴阳师的式神绘卷,仿佛不下载个阴阳师,就像是和时代脱节了。

但是现在,无论是阴阳师的四周年庆还是鬼灭联动,虽然游戏流水有明显回升,但热度完全无法和以前相提并论。

那么,阴阳师无法东山再起的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在当前的手游市场上,现象级手游可以划分为两类。

第一种现象级手游,是优秀的大厂选手,从运营开始就是奔着“国民手游”去的,例如王者荣耀。

而王者荣耀之所以能够成为国民级别的手游,和他们最初的规划是分不开的。

第二种现象级手游,就是天赋异禀的黑马选手,例如崩坏学园、阴阳师。

这类游戏之所以能成为现象级手游,原因很复杂,甚至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而阴阳师恰巧就属于,现象级手游的第二种——黑马选手。

这类手游的品质往往很好,游戏形式也很新颖,但几乎无法被复制,也无法被重现。

即便策划再怎么努力,也无法减缓游戏玩家数量逐步下降的事实。

甚至,策划的各种尝试和骚操作,还会加速玩家流失。

而且,阴阳师不能重回巅峰,和网易有很大的关系。

或许是因为太过了解游戏市场,网易的团队认为阴阳师的热度无法延续,所以很早就规划了其他的“出路”。

首先,网易将阴阳师最厉害的几位策划调到了其他项目,甚至还在不断减少对阴阳师的资源支持,转而支持其他同系列手游。

举个例子,阴阳师在整个2020年的运营和活动极其拉胯,剧情基本没有进展,反倒是皮肤卖得越来越多。

作为一个在畅销榜单上反复横跳的选手,阴阳师的玩家得到的完全不是榜首游戏玩家该有的待遇。

总之,阴阳师的确有可能因为活动、策划,反复出现在畅销榜上,但热度不太可能回归到巅峰时期的状态。

作为阴阳师的玩家,你觉得阴阳师的热度在逐渐下降吗?

评论区留言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