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丽彩125踏板车多少钱(铃木丽彩125踏板摩托车价格)

2022年3月8日,济南铃木湖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湘潭举行,全省近500名商家参会。会上发布了全新的UE125和丽梦125两款踏板车,以及悍刃150跨骑车。

湖南优行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殊先生开幕致词后,济南轻骑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中方负责人,副总经理刘利先生做了“砥砺前行、变革进取”的主题演讲,重点宣贯了济南铃木的品牌变革之路以及未来的品牌与产品战略规划。

济南铃木从2017年以来均保持了年均综合增长30%的态势,而且连续8年实现了经营大改善,2021年更是实现了其自建厂以来经营效果最好的一年。这在近些年国内摩托车行业中可谓是独领风骚。

2017年济南铃木悄然推出了UU125,不料一炮走红,出道即巅峰,直接登顶国民神车宝座。

2019年,济南铃木趁势再推出UY125,结果又是一款出道即巅峰之作,很快就做到了8000元价位踏板车在市场上的全国第一。

其实济南铃木作为与日本的合资企业,相比于其他几家合资同行,近几年中方在日方体系中话语权越来越重,同时济南铃木近几年也明显加快了新品推出的速度。不仅如此,其内部还坚持优化供应商体系,在控制成本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保持了较高的产品质量水准。

据刘总透露,济南铃木还将继续坚持双品牌战略,继续坚持踏板倍增战略。

回顾历史,济南铃木自2016年推出“双彩行动”以来,2017年推出全新UU125,2018年推出UM125,2019年推出UY125以及丽致和小海豚等产品,销量一路飘红。

2021年济南铃木的国内销量已是突破40万大关,据小编预计2022年突破50万的年度销量目标的可能性也是相当乐观的。像陕西、重庆、湖南、贵州、广东、福建、云南等市场更是销量增长表现突出。

“打造世界一流摩托车企业”是济南铃木的战略目标,而“牢牢站稳国内摩托车行业第一阵营”也是其国内行业地位的奋斗计划。

济南铃木公司营业部部长刘德刚先生还对铃木的市场规划进行了介绍,其提到铃木要争取进入国内销量前三名,“UU+UY+UE”的“3U”组合将继续在市场上发力,丽梦QS125T-7也将重新定位。

不仅踏板车,其150跨骑新组合也将配合踏板车系列,在市场上取得一席之地,包括了:小太子组合QS150-8和QS150-9,GR150组合:QS150-7和QS150-10,还有GSX150F/N和GL150。

最后,湖南铃木代理商优行公司销售总经理周海军做了“乘风破浪、趁势突击”的销售工作布置宣讲。其提到国三转国四时,铃木品牌率先是在湖南打响国四商品的第一枪!在其他合资品牌就国四涨价多少争论不休的时候,铃木国四电喷瑞梦零售价6480元横空出世!

湖南市场近几年累计为三万多名铃木老用户做了免费点检,为250多家铃木店提升形象,改善经营环境,并召开了100场以上的营销培训会议。

目前济南铃木在国内6000-10000元区间的踏板车市场份额和口碑已然达到较高的历史水平。随着UE等新品的陆续上市,6480元的丽梦125, 5980元的丽彩125,7480元的UU,8380元的UE,9980元的UY等产品的系列价格梯队阵形已排开。

“沉默的大多数”(100-150CC产品)是大家一直在关注和讨论的产品重点,铃木在价格区间上的精准定位(6000-10000元),在踏板车快速增长趋势下的产品站位(U系列为主+其他车型为辅)的经营布局,其所隐藏的市场潜能应该还将有突出的表现,值得大家关注。

最后一点值得注意的是:铃木开年以来已在山东、湖南等地陆续“低调”召开以UE为主的新品发布(营销)会,这是铃木近几年一直以来的行事风格,在不动声色中“圈地”,这从此次湖南会议参会的经销商组成比例(不少以前经销其他同行品牌的经销商转投铃木麾下)可以窥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