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j指标设置什么样的好(kdj指标设置多少最好用)

1、kdj指标在操作股票中短期和中期的都能运用,k线变化速度居中,也称之为快线,D线变化速度最慢,称之为慢线,j线变化速度最快,称为确认线。Kdj参数设置,短线设置为19.3.3 震荡市场:55.3.3

2、超卖超买区icon:

①k线大于90,D线大于80,J线连续三天大于100时,KDJ为超买,此时应考虑减仓或者空仓观望。

②k线低于10,D线低于20,J线连续三天低于0时,KDJ变现为超卖,此时持股等待反弹或者短线可择机介入。

3、kdj操作参考:

①低位金叉:经历过一轮下跌横盘,j线运行到20-0下方,之后拐头向上形成金叉,放量,短线可参考!反之低位死叉撤出!

②高位金叉:经过一段时间上涨,kdj三线都处于80附近,j线再次上穿d线放量,短线可加!反之高位死叉撤出,出现二次死叉也撤出!

③kdj背离:当股价走高,kdj却走低时,这是顶背离icon,撤出,当股价走低,kdj走高时这是底背离,可参与!

④kdj多周期共振与背离:当从小级别到大级别都出现金叉共振抄底正合适!反之出现死叉,撤出!

⑤D值在50%徘徊或交叉时,暂停不用看

方便了解,图文并茂。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拿到实战中验证。不明白的地方评论区留言

我是天邢者,一个专门分享干货的人,喜欢的朋友点点赞加个关注。祝大家长虹!#股票##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