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商贷注册会员什么后果(温商贷注册会员什么后果啊)

【2022年6月2日最新雷报】

温商贷:李山集团判决书中陈述:“根据专项审计报告反映,2013 年9 月18 日至2019 年5 月10 日期间,“温商贷”P2P 平台投资(包括投资人、借款人)注册账户共计15125777 个,其中实际投资账户共计1579157 个,中亚丰基金投资人共计126 人;“温商贷”P2P平台投资金额累计23770763948.77 元,提现金额累计20276150142.99 元,未兑付金额共计4883704049.10 元,涉及投资账户310463 个。”

日前,有多名受害人咨询判决书中涉及的未兑付金额共计48.83亿元的具体含义,现作如下回复。 判决书中涉及的未兑付金额共计48.83亿元是对温商贷平台数据进行勘验、审计后,针对亏损(充值大于提现金额)的310463 个投资账户,将上述账户充值金额减去提现后得出的金额总数。

另:

以下公司已有最新消息,各位小马读财的小伙伴有踩雷的请及时提交咨询!!!

一、达飞平台近期工作进展说明(6月4日):

1.回款引入司法力量,全力保障出借人权益

2.持续提供各种退出渠道,助力出借客户退出

3.征信接入稳步推进

二、PPmoney出借人质疑平台的特殊困难用户通道是在诱骗出借人打折下车,因平台无统一执行标准:

一切都是现在口头说的,以后会怎么做也不知道,平台也不会签署任何对出借人有利的保障协议。说白了,你先打折下车,其他的以后再说。还有另一种情况,就是给出借人补贴2%资金,据说是发一个2%的券给出借人。

小伙伴可参考下文【精选挽损秘籍】:

硬钢做“钉子户”来实现更多的回款

P2P"钉子户“是指无论其他投资者还是平台怎么怂恿打折下车,也不要听,继续硬钢下去,最后平台可能为了息事宁人,不想在这件事情上花费更多的精力,选择给你更多的回款。但这必须有两大前提:一是有较多的人已经打折下车;二是平台还有足够的钱,钉子户不只一个,必须有足够的钱才能让所有钉子户一次性下车。

另外还有三个注意点:

1、大家一定要积极作为,如果能通过谈判、协商解决问题,决不当“钉子户”!

2、即使不得已选择了“钉子户”这条路,也一定要保持理智,切忌暴力!

3、无论何时,只要你的合法权益被侵犯,寻求专业律师的帮助是你最好的选择!

【温馨提示】

根据小马读财的挽损经验,投资踩雷需要反思后并及时决策是否止损割肉,然后通过”自主风控“和”信息披露“进行科学的投资,从而稳健的获利,如下图所示:

经过投资人教育,小马读财的小伙伴目前已获得如下最新成果:

截至2022年6月13日,已经完成1881人次“踩雷止损“咨询,涉及踩雷金额73551万;其中359人通过专属方案回款217.68万,产生会员专属项目收益1534.93万;

如有任何疑问,可在每周四晚20:00参与小马读财的公开直播,与主讲人小马哥交流!

郑重声明:“自担风险、自负盈亏”是所有小马读财小伙伴共同认可的投资理念,违背“主流的保本保息”理财思维;因此我们从不向公众打广告,我们只是在寻觅少数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智慧投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