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现在用的什么系统(小米6现在是什么系统)

最近趁着红米发布K40S的时机,给老妈换上了新手机,也把她之前的小米6X淘汰下来当备用机了。原本我以为小米6X止步于MIUI11系统时,突然发现原来可以升级到MIUI12。

于是二话没说,就将这部2018年的机型升到了MIUI12.0.2,结果发现系统还挺流畅的。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另一部神机小米6,当时MIUI12开发版的时候支持小米6,但MIUI12正式版却把小米6给取消了。

按理来说,小米6X采用骁龙660处理器,而小米6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性能上小米6比小米6X还要强。不过我老妈这台小米6X是6GB大内存版本,不过64GB的存储空间有点捉襟见肘了。

不过我妈也是爱惜手机的人,不仅背面贴了碳纤维膜,而且常年戴壳使用,因此整机跟新的没两样,挂闲鱼都能卖三百多块钱呢。

不过唯一吐槽的是,小米6X的电池太拉跨了,容量只有3010mAh,而且这么多年下来也老化了。现在又想给这部手机换块电池,不知道有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