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级驾校有多少个(南宁一级驾校有哪几个)

随着车辆保有量的提升

会开车的人也越来越多

驾校作为学习驾驶的初始之地,

选择哪一家驾校去学习就很重要了

看学费?看教学?还是看通过率?

下面我们就南宁市的驾校考试通过率进行一下汇总。

01

南宁市2018年8月至10月驾校考试合格率和培训质量排名

快扫我!快扫我!快扫我

(科目一)

长 按 识 别 二 维 码

(科目二)

长 按 识 别 二 维 码

(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

长 按 识 别 二 维 码

(科目三安全文明知识考试)

长 按 识 别 二 维 码

02

南宁市2018年8月- 10月三年内驾龄驾驶人交通违法和事故

驾龄驾驶人交通违法和事故

长 按 识 别 二 维 码 识 别

南宁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合格率分析

2018年8月-10月,我市机动车驾驶人共考试37.14万人,取得驾驶证6.48万人,平均考试合格率70.06%。

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合格率有所下降所降低

主要原因

2017年10月1日新国标实施后,科目一考试题库有所变化,新题库更注重实际技能培训,增加了情景判断,事故案例分析等题型,题目涉及面比以前更广。教练员对题库掌握不到位,学员适应需要一段时间。

科目二考试合格率降低

主要原因

一是考生预约考试时选择考试时间和考试场地的自主性增强,学员训练水平未达到考试要求,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盲目预约考试。

二是,新标落地,驾驶人考试更实用、更科学、更合理。所以,应试心理使训练不到位达不到考试要求,想以突击训练的方式通过考试,越来越难。

三是, “价格战”造成市场恶性竞争,部分驾校通过缩减培训时间、应试教育等方式节约成本造成合格率下降。

科目二考场扣分主要如下

1 、倒车入库车身出线

2、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分别为车辆保险杠未定于桩杆线上且前后未超出50厘米

3、 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边缘线超出30厘米未超出50厘米;

科目三考场扣分主要如下

1、因操作不当造成发动机熄火一次

2、起步、转向、变更车道、超车、靠边停车前不使用或错误使用转向灯

3、停车后,车身距离道路右侧边缘线或者人行道边缘大于30cm,未超出50cm

4、起步、转向、变更车道、超车、靠边停车前,开转向灯少于3s即转向

互联网考试预约系统对预约申请人进行自动排序

1、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按照驾驶证申请受理时间排序;

2、非首次预约科目一或者预约其他科目考试的,按照上一次考试时间排序;

3、考试预约成功的申请人因自身原因取消考试或者缺考的,按照取消预约时间或者缺考时间排序;

4、同时符合第2、第3条情形的,按照最近一次时间顺序排序。

约考时,系统明确提示:互联网平台后台系统当前时间为xx(年)-xx(月)-xx(日)-xx(时)-xx(分)-xx(秒)。截止当前时间,该场次可考试人数为xx人,您在预约人员中排名第xx位(当前排序,随着预约人数变化,会动态变化)。系统将根据考试预约规则及学员在最终预约人数中的排名,确定是否预约成功。约考不成功是因为约考排序名次比较靠后。

温馨提示

如在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及考试过程中,发现驾驶培训机构及其教练员贿赂考试员、以承诺考试合格等名义向学员索取财物、参与违规办理驾驶证或者考试舞弊等行为的,欢迎积极向南宁交警举报。

举报电话:

1、南宁交警纪委0771-2890050

2、车管所0771-966122

温馨提示

微信公众号又双叒叕改版了!新版的微信公众号只有被星标才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列表中显示封面。所以南宁交警想请大家动动手指来一波神操作,把「南宁交警微发布」公众号设置为「标星」。成为南宁交警的“星”上人,得到福利的机会将翻番哦!来,跟着下图操作起来↓↓

(责编:苏铮列 编辑:黄登 撰稿:李词)

0771-12340是自治区民意调查中心对群众安全感开展随机调查的电话号码。如果您觉得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值得肯定,在有幸接到调查电话的情况下,请您给予我们的美丽南宁作出肯定的回答,为南宁交警点赞,为警察蜀黍点赞,您的回答与南宁的形象直接相关,您的肯定和满意就是全市公安民警的最大工作动力。衷心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