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都影响人的什么(基因对人的影响有哪些)

脑科学 + 生物工程 = 永生?
首先使用四维深度脑图扫描仪将神经信息转化为电子信息,生物工程克隆个体,培养舱中发育同时下载脑电信息重塑(“焊接”)神经回路,个体完全复制完成。
虽然这样会产生“我是不是我”的哲学问题,但生物层面上的确我就是我。实验室基因工程样品泄露,迫使全球生物圈演化畸变
墨菲定律:如果事情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
其与时间尺度有关,而现在基因工程技术趋于成熟,相信不久的将来问题也会开始出现。完美人类诞生——高级文明出现,获取基因,毁灭人类
世上不存在完美的事物——这是一个伪命题。因为【完美】是一个认知概念,是神经刺激的结果。所谓完美的人就是不管你是男是女,是不男不女,只要你近距离看到TA,TA的外表、气味、话语等会让你产生 “这是一个完美的人” 这一意识,可以称之为真实的幻术。
在地球宇宙是一个高级文明培养皿的世界观下,实验的目的自然就是获取一个物种的代表,如果人类想制造完美人类,那这一意识必定受到了不可知诱导。管理机构通过基因技术控制被管理者
通过人为制造一种(靶向)类病毒,其不破坏细胞,只制造影响神经的蛋白质,只有母病毒有复制的能力(母病毒有一段不可转录的负责复制的基因),即将生物制药技术直接用在人体上,非暴力地控制人的一切,而被管理者却毫不知情,仍有“完全主动性”。设计后代
父母不需要承受生、育、养的痛苦,基因技术可以完美地得出两者基因结合的最优化。
虽然现在各国在考虑少子化问题,但当真到了危急时刻,这一项目自然会启动。不老
肉体不老,但因为神经可塑性下降,精神会衰老政府通过基因逐步提供最优的个人人生选择建议
逐步的意思是这种选择系统具有时间反馈,当然未来都是民主社会,个人仍有(向下)选择权,只是政府根据大数据得出的结论自然是最好的,个人极多数会放弃这种选择权。
另一方面,虽然这种基因决策看起来很危险,但只要有一个国家选择这种基因决策,这个国家就会很快发展,从而引发全球竞争,要么进而爆发全球战争,要么各国都采用这种决策。人兽杂交实验
想看兽耳娘

以上每个都会产生灭世危机


人性虽然可怕,但那不过是基因的外在表现,目的是自我进化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