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闪存机型都有什么区别(内存闪存区别)

欧界报道:

2020 年开年不久,便有一大批骁龙 865 旗舰手机发售,这让搭载麒麟 990 5G 处理器的华为 P40系列成为了“异类”,不过也正因如此,P40 系列成功成为了近期的热话。跟过去的 P 系列机型一样,这次 P40 继续在摄影上大做文章,这让很多人都垂涎三尺。不过说实话,经过几年的发展,华为旗舰手机的摄影功底毋庸置疑,现在大家开始注重性能。那么这次 P40 系列搭载的麒麟 990 5G 实力到底如何?

从参数和外观方面来看,华为的P40 Pro+改进不大,主要是在摄像系统和材质部分。从专业版的徕卡4-camera到徕卡认证的5-camera,业界首次将10倍光学变焦应用到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模块中,100倍数码变焦应该是最大的变化。另一种是将磨砂工艺的后壳换成陶瓷工艺的机身,使机身看起来更加美观和有竞争力,但是从表面上看变化并不大。

事实上,华为的P40 Pro+这次改进了不止一点。几乎所有的软件都升级到了用户可以感知的地方。之前层出不穷的投诉华为P40和P40 Pro的屏幕问题,周冬雨排列,屏幕混搭等等,在华为P40 Pro中,这个问题并没有出现。从目前所有的评测信息来看,华为P40 Pro+采用三星AMOLED显示屏,综合质量还是很高的,所以不用担心。

该处理器仍采用华为目前最强的旗舰芯片海思990 5G。在这里,华为也进行了系统调试。华为P40 Pro+的运行成绩达到52万,其中内存成绩达到12万,是华为所有系列中最高的。可以看出这是一台经过特别打造的机器。当然,卖这么高的价格并不是仅仅升级照片那么简单。因为拍照并不是最强大的,它的闪存优化也是一个惊喜。

华为P40系列标准配置UFS 3.0高速闪存,是经过特别调整和优化的。根据测试结果,华为P40 PRO+的连续读速为1851m/s,连续写速为1101m/s,随机读速为317m/s,随机写速为300m/s,这一成绩在测试机型中名列前茅,不仅超过了同规格的手机,而且超过了UFS 3.1高速闪存机。不得不说,华为的优化能力太强了。

总而言之,华为的P40 PRO+有了很大的改进。对于追求极致体验的用户,可以选择入手;如果拥有华为P40 Pro,则无需改变。下半年,华为mate 40系列将更加强大。

各位读者,你们觉得呢?

来源:线上采编,如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欧界传媒 | Jie Media

七年专注有深度的互联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