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的雅阁值多少钱(07年雅阁值多少钱)

前言:欢迎大家咨询车辆维修与二手车问题,胖哥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

此篇,胖哥给大家推荐一台“国民神车”,此车当年在国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外观颜值爆表、性能卓越。只要您乘坐一次,就会让您终生难忘。直至今日胖哥还记得在2005年,在江西南昌时一位水泥厂老板,开这辆车送胖哥去火车站。

时至今日,胖哥修理厂来了一辆07年上牌的七代半,车况堪称极品中极品,看一眼就让人喜欢的不得了。

本田车迷都知道,本田向来是5年换代一次,3年中期小改款一次。然而这辆7.5代,就是第7代雅阁小改款。

外观方面:

雅阁的外形设计非常符合国人审美,七代雅阁也是本田的巅峰之作,当年能开这车的都是非富即贵。

14年车龄漆水方面还能保持部分原车漆,实属难得。

全车漆水无色差。

有人可能会说,7代雅阁尾部设计比7.5代好看,胖哥认为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7代太老了,好车况可遇不可求。7.5代尾部设计胖哥认为有美系车的影子,高位刹车灯有点像凯迪拉克,车牌两边灯有点像老美警车的风格。

前大灯、叶子板、保险杠之间的缝隙非常完美,一看就是匠心之作。

后尾灯、保险杠、叶子板也不错,缝隙非常匀称。

内饰方面:

门板手能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软的,可想而知14年了这车是怎么使用的。

内饰就更不用多说了,座椅连磨损都没有,侧翼无任何塌陷,仅有少部分的褶皱。

内饰一览。

本田车有几大通病,内饰车标掉漆,包括CRV、思域都一样。

实表马上18万公里。

来首CD,水木年华的“完美世界”,胖哥仿佛又回到了学校。


5速AT变速箱。

内饰如同新的一样,真皮座椅无划伤。

现在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老车呢?因为老车用料好,座椅又软又舒服。

电动遮阳帘。

机舱方面:

搭载K20A7发动机,这一点大家是不是有点小失望,不是大家想要的2.4或者3.0L。但是胖哥不是这样认为的,首先2.0L油耗低,每年的车船税也低,完全可以日常代步使用。2.0的发动机有150匹马力,在i-VTEC加持下,百公里提速12秒也完全够用了。

原车机盖。

原车标签都还在。

全车无任何事故。


车辆铭牌,2006年10月出厂。

新换的发电机。

内饰视频欣赏

视频加载中...

胖哥总结:雅阁为什么到现在经久不衰,而且保值率贼高。让胖哥告诉您,去年胖哥开过一辆2004年7代2.4L,驾驶感受一级棒,底盘敦实,内饰无异响。特别是空调制冷,那效果能用冰柜冻西瓜来形容,开一会胳膊冷得能起鸡皮疙瘩。如今的新款本田可谓是一代不如一代,新车没跑多久思铂睿半轴漏油、思域发动机缸裂、GK5积碳、CRV产机油等等,实在对不起对不起“本田买发动机送车”的称号。

七代雅阁通病,助力泵漏油或者异响、发动机机脚容易下沉断裂造成车身抖动。

喜欢的朋友可以点点关注,后期有更多的用车知识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