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尔 安东尼(乔尔安东尼数据)



在篮球赛场上,如果一名球员上场时间多达29分,那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在NBA里,正常来说上场29分钟,这种上场时间也不少了,如果没有比较过得去的表现,教练可不会把你放在赛场上的。拿几分总是有的吧!要不就是篮板抢得不错,或者是能帮助队友得分,传了几个好球,或者是防守出色,能抢断对手,又或者是盖帽盖了对手几个......



可偏偏有这么一位球员,登场时间多达29分钟,拿下的数据竟然是0分0板0助0帽0断!

这神奇且奇葩的数据,放眼整个NBA几十年的历史,也是前无古人,后......有没有来者,咱暂时也不知道!

这一波“神操作”,也是破纪录了!



做出如此“壮举”的仁兄,名唤乔尔-安东尼。他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他是NBA两届总冠军得主!

这数据,是他在2010-11赛季,热火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拿下的!

那场比赛,詹姆斯上场时间多达46分钟,砍下44分13板6助!



韦德拿下34分!波什18分8板。

而乔尔-安东尼登场29分钟,怒砍0分0板0助0断0帽!还有4个犯规1个失误!

那场比赛,热火和开拓者打到了最后时刻,依靠着三巨头的强势发挥,才赢了下来。



看到此,有球迷调侃道:热火队的冠军中锋就这水平吗?心疼老詹啊!心疼热火三巨头!老詹心里得有多苦啊!老詹不哭,太难了!实在是带不动啊!

乔尔-安东尼到底是一个怎样的球员呢?

身高2米06,他在球场上的位置是中锋。



乔尔-安东尼成为篮球运动员这件事,说来也是缘分。

不同于大部分NBA球员,乔尔-安东尼开始接触篮球这项运动完全是一场意外。

16岁那年,乔尔一年之间长高了6英寸,在一次偶然的时候被邀请去体育馆参加一场篮球比赛,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篮球生涯!



他是一个蓝领气质比较浓厚的球员。2米06的身高,打中锋也矮了一些。他的身体素质也不是很出色。

可迈阿密能夺冠,也有他的一份“苦劳”!



他充满着能量,防守覆盖面很大,兼具机动性和盖帽能力。在球场上什么脏活累活,他都肯干!努力拼抢每一个篮板,努力卡位,努力挡拆,努力跑得快一些,努力打得硬一些。



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他在热火队站稳了脚跟,拿下了两个冠军!这份荣誉,可是很多球员梦寐以求的。

兄弟们,你们还记得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