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天道怎么不直播了(祁天道怎么不直播了为什么)

有快手一哥之称的网红祁天道影响力真是不小,被快手封号后,粉丝们纷纷议论其被封杀的真实原因,甚至还有粉丝向快手官方平台讨要说法。因为按照快手平台上的封号规则来看,祁天道的直播内容根本就没有触犯相关的规则,所以粉丝认为祁天道不应该得到封杀的处罚。如今祁天道被快手封杀的真实原因被曝光出来了,一起来了解下吧。
祁天道被快手封杀的原因不在于其直播的内容,而在于其本人触犯了刑法。事件的缘由是这样的,祁天道在快手平台火了之后,将自己的账户借于一些诈骗犯进行广告推广,然后导致其不少粉丝上当受骗,这件事情的涉案金额达到了700万之多,而祁天道获得的非法收入达到了35万之多。
对于祁天道这样的行为被曝光出来,那就是给快手平台抹黑的典型事件了,快手平台怎么会放过这种为平台带来负面影响的用户呢?所以平台对祁天道进行永久封杀也是情理之中了。
如今祁天道不光不能在任何直播平台上操作开播,他还将面临一些刑事责任,就是需要承担一定的刑罚结果,据媒体爆料称:他或许需要承担至少3年的有其徒刑处罚。一失足成千古恨,这将会是他一生之中再也无法抹去的黑历史所在了。
其实,祁天道的事件也为快手平台上的其他网红起到了警示的作用,在这里提醒用户,不要贪图小利,而且不该赚的钱千万别抱着侥幸心理涉足其中,总认为自己做的隐蔽不会被发现,有句话叫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还有一句话说出来混早晚都要还的,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做人做事必须遵守规则,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