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场休息多久(NBA中场休息多久)

NBA中场休息官方规定时间是15分钟,比我们学生下课休息时间多了5分钟,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那么球员们在上半场进行了剧烈的身体对抗运动后,是靠什么食物来快速回复体力的呢?

或许你第一时间会想到“能量饮料”?错了,这只是其中一个而已,NBA球员们补充能量的方法可多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图所示,NBA球员补充能量的物品丰富多彩,同时这也是NBA更衣室的标配,1.按摩膏,能让球员在下场后得到充分的放松休息,提神又醒脑,帮助下半场发挥着更好!2.卫生纸,人有三急,NBA球员也不例外,打球的时候难免会憋住点什么东西,下场后能迅速找到纸巾发泄自我。3.能量饮料,止渴又补充运动所流失的能量,何乐而不为呢?4.纯天然谷物饼干,速食品,能快速解决肚子饿的问题,简称“运动界的快餐”,快速填饱肚子还能恢复能量。5.口香糖,清新口气,提神醒脑,也解决个别球员有“多动症”的习惯,还能让球员们在球场上互喷垃圾话时,解决口腔异味的问题,从而使大家喷起垃圾话来更加方便,无后顾之忧。6.苹果汁,止渴、补充维生素。7.富含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食品,填饱肚子以及补充蛋白质。8.蛋白质凝胶,补充能量过过嘴瘾。9.功能饮料,与能量饮料同理。

以上这些只是NBA标配而已,如果有个别球员得不到满足,球队还会有“优待特权”,比如哈登,哈登喜欢吃烤肉配炒饭,中场休息的时候吃上这么一碗,别提有多巴适了!

还有库里,库里平时除了喜欢嚼牙套外,还喜欢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吃些高热能量的小零食,比如爆米花,库里脱下球鞋,坐在球场边看着啦啦队美女跳舞,解决了男人本色还解决了嘴馋问题,别提有多巴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