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球(智商球万圣节版第18关)


老婆买的洗衣球,从放进洗衣机不久到洗完衣服,一直这样整整齐齐的排列着,我仔细的看了一下,每一个洗衣球上面都清清楚楚的写着智商税三个字[捂脸]

再后来我仔细思考一下,我聪明英武的老婆不可能上这种浅显的骗局,于是我又认真研究了一下这些洗衣球的原理,终于被我发现洗衣球洗净衣服的奥秘……以下为付费内容,请充值后观看。

洗衣球的秘密隐藏在它们的排列方式和位置上,它们这样排成一排并不是毫无意义的,要想了解这一点我们必须得知道衣物为什么会脏,衣物脏的本质就是灰尘、色素等杂物混杂甚至侵染在衣物纤维里,正常方法很难清除。而这些洗衣球排列在一起,起到弱引力增强的作用,对衣物中的灰尘等杂物起到吸引作用,而且洗衣球的不同颜色意味着它们可以吸收和反射不同波长的波,众所周知洗衣机是由电机驱动的,电机在运行中同时会发出微波辐射,洗衣球通过吸收反射这些微波辐射直接作用于衣物灰尘中的微粒子,使这些粒子转换成波弥漫开来,并通过量子隧穿效应和粒子聚合效应脱离衣物,从而起到清洁衣物的效果。看到这里懂行的就会说,你说的这些效应根本没有那么大能量,没错!这里我们忽视了一种最重要的力,那就是念动力!念动力就是我们放入洗衣球时希望它有效果的思维力,只要这种力足够强,就可以和以上几种作用力相互纠结缠绕达到洗净衣物的效果。总而言之,这个洗衣球绝对不是单纯的智商税,只要你相信它有效果的信心足够强,它就一定有清洁衣物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