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战神系列(无敌战神系列云南卫视)

欢迎诸位小伙伴们来到本期天哥开讲的《和平精英》“精英那点事儿”~接下来呢,咱们聊聊玩家在海岛游戏厅的发现、地图里的“泡面”新彩蛋以及SS6的第1天出现的无敌战神等有趣的玩家游戏经历与发现~

得,废话不多说了,还是各位小伙伴们熟悉的“老配方”:有图有证据,边看边聊天儿吧~


海岛游戏厅的新发现,近距离观察八神庵与草薙京!

由于这一次《和平精英》SS6 赛季的主题是拳皇97系列,该系列源自于街机游戏,所以光子为此还特意在出生岛里带来了1个名为“游戏厅”的新建筑,屋子里不仅出现了熟悉的游戏机,而且还有多个拳皇97里的人物角色,比如八神庵、草薙京以及夏尔美,正端坐在游戏机前玩游戏~有玩家在近距离下切换视角,无意间发现八神庵与草薙京的脸型很熟悉,看起来就像是一些演员似的。


事实上呢,无论是草薙京还是八神庵,其脸型都被光子重新设计过,这两个新脸型在游戏中并未出现,不过如今光子既然已经“建模”了,所以未来或许会被加入到“脸型库”中让玩家自己来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想要获得八神庵套装还是草薙京套装,都需要升到100级才能做出2选1的选择,而这两个套装的仅有一种外观,所以女角色穿上去之后并不怎么好看,这也是为什么许多玩家在SS6赛季里特意更换为男角色的主要原因哦!


SS6海岛地图新彩蛋,泡面里藏着1把信号枪,公布坐标!

看到上图中的这一幕时,是不是觉得似曾相识呢?熟悉《和平精英》的老玩家们都知道,在之前的老版本里出现过“团圆饭”,当时玩家可以在海岛地图里寻找门口挂着灯笼和字画“福”的建筑物,进去之后就可以通过“团圆饭”来获得随机掉落的装备~如今呢,SS6海岛地图里出现的新彩蛋与“团圆饭”很是相似,不过主角换成了泡面,玩家可以在吃泡面的过程中获得随机概率掉落的装备道具,据说运气好的玩家获得了信号枪呢。


值得一提的是,这类拥有“泡面”的建筑物不仅在各大知名坐标出现,就连野区也会出现~就像上襦中的这位小伙伴,便在矿场的上方一个小小的野区找到了这个新彩蛋。天哥在这里也说下寻找的方式,但凡建筑外墙以及屋内的墙壁里出现了印有泡面的游戏海报,那么这里必然会出现泡面彩蛋哦,所以即便是在野区时也可以留意下,如果错漏了一个那就得不偿失了。


SS6的第1天已经出现无敌战神,榜1是一个熟悉的ID!

每逢《和平精英》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就会出现一大批的“狼人玩家”~如今呢,全区排行榜里已经出现了多位无敌战神,其中榜1的游戏ID对于老玩家们而言相当熟悉了,因为这个“李特特”在《和平精英》历届赛季初的排行榜上都登上过榜1的位置,不过很快就会被光子“实锤”变成1200分的热血青铜~天哥也是蛮服气这类玩家的,即便是每次赛季都被封号,也要每次赛季初冲上榜1的位置~不过呢,回过头来想想的话,遇到他的玩家应该会很郁闷,明知道对方是一个“劣迹斑斑”多次被封的游戏ID,但是遇到之后也只能被对方淘汰~

得,本期的《和平精英》“精英那点事儿”就和大家聊到这里了,感谢各位的阅读,接下来我们评论区里见,一起聊聊吧~

PS:别忘了点个关注和赞哦,原创手打不易,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