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理理结局(庆余年小说司理理结局)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张若昀饰演的男主角范闲不但身怀绝世武功而且长相绝美风流倜傥。在剧中范闲和“鸡腿姑娘”林婉儿一见钟情,本来以为两个人的感情之路会非常的顺利,但是没想到在最新的剧情当中,范闲的叔叔五竹竟然因为范闲杀了林婉儿的二哥林珙。


此时范闲还没有承认自己和林珙之死有关,但是想必当林婉儿得知真相后定会和范闲产生隔阂。虽然和林婉儿的爱情之路并不顺利,但是出色的范闲却吸引了很多其他的姑娘的注意,司理理便是其中之一。


司理理表面上是京都醉仙居的头牌,实际上却是北齐的贵妃潜伏在南庆的间谍。司理理的一生其实是非常凄惨的,她在南庆遇见了范闲,机缘巧合之下和范闲一起经历了很多生死瞬间,从此对范闲一往情深情根深种。但是司理理同时也是一个把国家大义放在首位的女子,为了守护自己的国家,司理理和范闲产生了很大的分歧,最后被范闲抛弃,独自一个人回到了北齐。


北齐的皇帝战豆豆其实是女儿之身,一直以来都以男装示人,为了掩饰自己是女子的这个秘密,战豆豆并未纳任何的女子为妃。但是战豆豆这种奇怪的行为还是引起了敌人的注意,为了保全自己保全北齐,司理理便嫁给了战豆豆,成为了战豆豆的贵妃。表面上司理理是北齐最受宠爱的女子,但实际上司理理却是十分凄苦和孤独的,不过最让司理理痛心的是战豆豆后来提出的一个要求。


战豆豆是女儿之身,虽然娶了司理理当贵妃,但是却一直没有子嗣,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怀疑,战豆豆决定“借种生子”,而战豆豆选中的这个人正是司理理心爱的范闲。司理理为了保全北齐,不得不答应了战豆豆的要求,帮助战豆豆成功怀上了范闲的孩子。后来战豆豆十月怀胎生下了一个女儿,对外便宣称是贵妃司理理的孩子,两个人一起抚养这个孩子长大成人。


而范闲后来也娶了林婉儿为正妻,还在范家老太太的安排之下娶了一房妾室,林婉儿为范闲生了一个儿子,这个小妾给范闲生了一个女儿。等到一切结束时局稳定之后,范闲便带着自己的儿女和妻妾隐居了。想必范闲也是喜欢过司理理的,但是两个人终究还是有缘无分。

上一篇l332(L3324BB)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