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互联网版是什么意思(名爵zs互联网功能)

名爵ZS是MG名爵旗下的首款互联网SUV车型,全新八边形黑曜矩阵格栅,格栅整体嵌入快速下压的车头,与上下形面紧密扣合,使前脸视觉重心进一步降低,显得整车具有强烈的运动感,LED银石前大灯,与独立的大格栅完全分离。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23mm*1809mm*1653mm,轴距为2585mm,车身线条硬朗,侧裙和侧窗边沿采用镀铬设计,战斧式旋动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具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20ps、163ps,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20kw,最大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230nm,两款发动机油耗表现非常出色。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以及6AT自动变速箱,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1.5L动力表现就一般,日常代步够用,自动变速箱加速换档平顺,起步强劲。

该车定位于城市小型SUV,所以空间方面,该车只能说前排头部腿部空间够用,后排头部空间比较小,后排中间隆起比较高,内饰做工精细,中控液晶屏设计比较好看,座椅比较舒适,但是内饰有异味,内饰材质手感不错。

总体来说,该车性价比高,油耗低,动力输出强劲,配置丰富,车身外观设计时尚运动,加速换档平顺。不足之处也有,减震悬架硬,车内异味有点大,车内隔音效果不好,后排中间隆起较高,三缸发动机抖动,胎噪、风噪都有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