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华手机用的什么系统升级()

你也许听过「邦华手机」,也许最近在小米有品上见到了「boway耳机」,也许你去三四线城市时曾看到过邦华的广告…… 邦华?boway?这是个怎样的品牌?它究竟是做什么的?

2019年,是邦华新的转折点

邦华,已有23年的历史了。从1996年成立至今,邦华一直在变革与创新中成长。1996年,邦华通过研发制造寻呼机进入通讯领域;2002年,顺应时代发展成功转型手机行业;2015年,成功开拓海外市场;2017年,打造并定位全球移动智能终端和物联网,投资6.5亿元建立宜宾邦华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同年12月,邦华与宜宾政府合作,落户四川宜宾建造邦华智慧产业园;2018年与智能终端产品研发专业技术团队强强联手,开发打造智能终端产品。

移动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技术快速革新,各行各业面临外部环境发生急剧变化的挑战。转型,是一项企业求生存的长期策略。企业必须不断转型和创新才能在急剧变化的外部环境中幸存、成长。邦华正是这样一个顺应时代,不断挑战自己的企业。在历经转型后几个月的调整和发展后,面对质疑和考验,邦华勇往直前,并在此正式官宣:我们不再是卖手机的邦华,我们叫boway,正式向智能硬件领域进军!

boway升级全新黑白色调VI

boway深圳新办公室


从邦华到boway,品牌全面升级

2016年邦华开始布局智能硬件领域,历时三年潜心研发出了国内首款“零底噪”降噪耳机Mu6,达到业内顶尖水平。2019年,邦华智能硬件(深圳)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邦华将发展重心放在了智能硬件方向,并一改以往「邦华」的品牌名称,以「boway」对新品牌命名。5月9日,boway第一次以新品牌形象亮相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参与展会的展品除了boway新品牌的Mu6降噪耳机,还有boway投资的智能硬件产品,langogo AI智能翻译机、coros运动手表和头盔、lighten英语伴读机、智能拖地机、电动滑板、低温慢煮机等等。boway以充满科技感的产品以及智能有趣的用户体验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

第一届中国国际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大会boway展位


展会上的Mu6智能降噪耳机


6月12日,boway Mu6智能降噪耳机正式在「坚持做感动人心 价格厚道的好产品」的小米有品平台上线,获吴晓波新匠人频道、爱活网、极客公园、极果网等多家媒体报道。Mu6以出色的音质和降噪效果、自定义黄金听觉曲线、磁吸充电支架、一触监听和自动启停等众多特点获得媒体、KOL、用户的一致好评。同时,boway的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品牌账号全面升级改版新形象。

8月,boway Mu6入驻八所城市的苏宁极物、小米有品、黑口袋等线下门店,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苏州、无锡、西安和昆明。未来还将入驻更多城市的线下门店,让更多用户0距离体验智能降噪耳机Mu6。

boway Mu6在苏宁极物门店上线


面对质疑 用实力说话

boway新品牌面世以来,得到了很多新老用户的支持,同时也听到了一些质疑的声音,面对质疑,我们坚持做好产品,用实力说话。 boway依托于有着23年历史沉淀的邦华重新面世,与技术一流的音频团队和业内顶尖的设计团队合作,在宜宾建立了13万平方米的自有智慧工厂,全新的团队有了新的发展方向和思路,这一切为boway注入了新的血液。我们会坚持做好产品,打造新国货boway,为用户带来高性价比高品质的降噪耳机。

再遇见,希望用Mu6耳机声入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