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雾灯壳多少钱(哈弗h6尾灯壳多少钱)

哈弗M6这辆车不知道大家是否熟悉,如果不熟悉也没关系,简单来说这就是一辆换了壳的哈弗H6,当然,是老款的哈弗H6,自从去年广州车展长城发布了全新的哈弗H6,这辆神车的起步售价已经高达12.6万,这个价格无疑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而为了能够继续占据这部分市场,长城也是直接将老款哈弗H6炒了一个回锅肉,也就打造了这款全新的哈弗M6。

这款车的上市我认为也是非常有意思,对比全新的哈弗H6,这款车的外观自然不是出自同一个设计师之手,咱们知道,来自前宝马的设计师皮埃尔已经跳槽,自此以后长城车型的外观设计可能将会断档,而M6也就可能成为设计断档之后的首款表现作品,而这辆车的具体表现也确实让人对长城未来的外观设计有了那么一丝丝小担心。

全新的哈弗M6于去年的7月正式上市,上市之后销量也算是一路高歌,到了去年的11月销量达到了顶峰10059辆,而在这之后销量并没有保持稳定或者是上涨,而是出现了严重的下滑,到了今年的1月,销量下滑至3877辆,而到了上个月,这辆车的销量更是下滑到2330辆,俨然已经成为了一款不太受人关注的车型,而想想曾经的哈弗H6连续拿下了58个月的销量冠军,而到了M6,怎么就一下不受待见了呢?

对此,还是标题的那句话,这个锅估计还得设计师来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外观颜值已然成为了影响国产车最大的因素,而通过老款H6打造的M6除了外观设计,其余基本和H6差不了多少,所以影响这辆车最大的因素必然也是外观颜值,其实仔细一看,六边形的网状格栅和略微有些激进雾灯区域设计,相比全新哈弗H6颜值来看,真的相差有点远。

除了前脸,侧面来看,其实整个侧面车身看起来不太协调,相比全新哈弗H6的那种运动饱满风格,这车侧面显得太过朴实,并且小尺寸的轮毂在整辆车搭配起来确实也是不太协调,但D柱的悬浮车顶也有稍微的弥补,对于这个悬浮车顶,其实有不少人都看出和日产楼兰的尾部设计有些异曲同工之妙,据说现在长城的设计团队中,有曾经在日产的员工。

至于尾部,其实个人感觉相对于前脸的设计,看起来稍微要更耐看一些,只是深深的凹痕设计让两个车灯下方看起来特别像两个深深的眼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其次是单边尾排看起来真的有些小气。

而内饰方面,M6俨然还是在延续经典包哈弗H6的内饰造型设计,接近中控面板的换挡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感受,反正我是特别不喜欢这种设计,这种设计风格我记得不错应该也是日系最喜欢的。既然是延续了经典版H6的内饰设计,所以整个内饰看起来自然就没有太多亮点了,中规中矩应该是最好的形容词。

既然是通过老款哈弗H6打造的车,后排空间的表现其实大家也是可以参考来看哈弗H6的,腿部空间稍微更有优势一些,但是差距都不大。

最后动力方面,不出意料的肯定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由于这辆车是比现款哈弗H6定位更低,所以全新的169马力那款发动机自然是无缘,M6依旧是搭载的最大功率150马力的那款老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者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版本。

综合来看,全新哈弗M6基本延续了老款哈弗H6的基因,并且8.98-10.98万的售价也是基本覆盖了现款哈弗H6升级后的市场,但销量的低迷这个锅可能也就只有设计师来背了,毕竟这个级别强劲对手实在太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