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买什么手机好啊(2016年什么手机最好)

#你用过最久的手机是哪个,备用机也算# 如果让我评价的话,我认为我用的手机最久的是iPhone6s手机,当时购买的时候机智没有选择32G的,直接买了64G还坚持了很多年,到了2021年的时候被我朋友拿去用了,那个时候我还舍不得给他。我觉得这个手机用得比较久!

第二款用的时间比较久的手机,应该算是我手上买的这一步荣耀30Pro+手机,如果算下来应该有两年时间了,今年不打算换,明年可能也不会换。这些年因为疫情原因钱越来越难挣了,需要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即使很爱数码也不能这么玩了!

因为很多家庭开支生活开支都需要钱了,第二方面现在看上的手机越来越贵了,感觉买不起了!暂时手上的手机够用,也能很好地发挥好他的价值,自然就没有想法换手机了,再说换手机的成本还是很高,又要和很多生活开支一起,用花呗和白条的资金了,还得每个月咬着牙还钱,这个日子还是挺难受的!

聊的偏题了,接着说说为啥我会用iPhone6s比较久,iPhone6s手机是我2016年买的手机,按照时间推算用了四五年时间了,6s手机一直来并没有发很卡的现象,只是提醒过内存不足,那就删除一些不必要的软件,删除一些不想要的的照片(有些照片可以备份到云端)想看的时候联网看就是了!

现在手机上网很方便,wifi下观看、数据流量观看都很方便。所以很多的东西没有必要消耗本地的磁盘空间,储存到云端就可以了!

IOS的表现的确很不错!虽然iPhone6s的手机是一个单摄的手机,但是依旧很喜欢这个手机的拍照画风以及摄像,摄像方面就是大屏有点模糊就是,但是清晰度在小屏上很舒服,而且画质很好!2021年我还在用这个手机拍摄!

第二个这款荣耀30Pro+手机,其实表现不错,今天我还看到有人对比,荣耀30系列手机依旧在价格上还能PK荣耀70系列的手机,荣耀30系列手机成为了一代的经典,搭载麒麟芯片,具有鸿蒙系统!而且手机现在用起来也不卡!拍照摄像能力也都表现不错!

华为也好、荣耀也好打造的手机感觉很皮实,系统优化方面也做得比较到位,并不会有那么多广告,但是很智能,并不会表现很卡的现象,但是偶尔还是和安卓一样需要清理下缓存,但是并不像小米的系统那样那么频繁的处理缓存,这一点是我喜欢的!所以这两部手机我觉得是我用得比较久的,那么你哪一部手机用的时间更久一点呢?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