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polo外球笼多少钱(polo球笼多少钱一个)

有网友咨询POLO有半轴漏油现象怎么解决?车子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如果出现了有漏油渗油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解决,尤其是运动部件缺少润滑油的润滑容易造成异常磨损。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POLO半轴漏油现象的两个原因。

第1个原因:半轴球笼套老化。半轴上的球笼套是一个橡胶部件,时间久了老化也是非常正常的,它的作用就是保护运转的球笼,防止异物进入,并保持球笼里面的润滑油不泄露。

解决方法:更换新的球笼套。在维修店里面更换新的球笼套,价格大约在260元左右。如果不及时更换,很容易造成异常磨损,球笼异常磨损之后,起步时会有强烈的异响。


第2个原因:半轴球笼套紧固螺栓松动。大众车型球笼套跟球笼连接处是靠一圈螺栓紧固连接的,并且连接处是有一个很薄的密封圈,时间久了这个地方老化出现渗油也是大部分大众车型存在的情况。

解决方法:重新紧固螺栓,可以尝试重新紧固螺栓,只需要到维修店里面,让维修师傅将车辆举升起来,把外面的油污清洁干净,然后对螺栓进行重新紧固即可。维修店收取的工时费也就是在80元左右。


网友可以根据我所说的情况,结合自己车子的实际情况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