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b多少钱(20GB多少钱)

提速降费已经落实已久,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家运营商也积极配合,且提速降费颇有成效。但是,估计是由于运营商推出的套餐数量过多,导致有一些诸如“流量包”这样的资费依然很高,甚至让人感到实在是用不起。这不,目前笔者身边的一个朋友就给讲述了这样一件事:自己使用的是中国移动电话卡,套餐费是8元,另外每个月10块钱给10GB全国流量。由于前段时间出去玩了,所以10GB流量已经用得七七八八了。所以,在流量快用完之际就想着在中国移动掌上营业厅里买一个流量加油包之类的流量包,以防再次外出对流量有所需求。

然而,正所谓“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当朋友点开流量加油包的选项进入后,映入眼前的是五个选择,分别是4G套餐、流量月包、流量直充、视频包和假日包。简单来给大家阐述一下这五个选择的背后意思:4G套餐,点进入之后显示的是推荐的其它套餐,资费相对比较贵,所以不是合适的选择。视频包和假日包,同样的道理也不适合平时对流量的使用需求。接下来就是流量直充和流量月包,流量直充的话有两个档位选择:一个是9元100M,20元300M,当然这是充一次的费用;另一个是30元1GB和50元2GB,都是全国流量,都是一次的费用。很显然,按照这个价位来看的话,自然也是不符合需求的。毕竟,这流量已经非常贵了。

但是,在看到流量月包内所显示的结果后,其实觉得中国移动的套餐资费确实比较贵,即30块钱1GB/月,50元3GB/月。此外,后面还有两个选择,这里就不多阐述了。总之,流量月包的价格的确够贵,且让人汗颜。那么,我们就以中国移动提供的流量月包,全国流量30块1GB为例来聊聊吧。事实上,这个流量包的费用在笔者朋友眼里已经算是非常昂贵了,同时是达到了用不起的程度。不过,不光是笔者朋友,甚至再不在乎钱的人看到这样的定价,其实也会觉得有些震惊。毕竟,全国流量30块1GB,现在已经少见了。

谈及这里,笔者想多说一些,全国流量30块1GB的流量月包要是放在以前,估摸着会有很多人买。为啥呢?一方面,那个时候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不像现在这样,而应用软件对网络、流量的需求也没有很高。所以,1GB流量可以用很长时间。再一方面,全国流量30块1GB在没有真正做到提速降费、取消漫游费之前也是较为合理的价格。毕竟,全国流量嘛,贵点也能理解。可是,现在是2019年,提速降费已经落实已久,且在继续扩大落实范围以及智能手机普及、对流量需求极为旺盛的情况下,移动还有全国流量30块1GB的流量包,坦白地讲着实有些意外。

即使在这个全国流量30块1GB流量月包里有这样一句提示“升级后多500MB”,但针对移动互联网高度发达的现在,实际上1GB流量可能玩一会游戏、看一个蓝光版的视频就没有了。聊到这里,怪不得笔者这位朋友感叹:中国移动流量月包用不起。这种价格,别说一个普通移动用户难以接受,估计再不缺钱的人也会掂量三分吧。


#变美大作战##夏季百搭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