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最高销量是多少(哈弗h6销量最高的时候有多少)

上市10年时间,销量就突破350万辆,相信很多人都想不到,这居然会是一款中国品牌车型。没错,它就是长期占领SUV销量榜单第一位的哈弗H6,为了庆祝它诞生的十周年纪念日,长城在8月27日举办了“哈弗H6荣耀十周年全球粉丝庆典”。


哈弗H6诞生于2011年,初代车型是8月25日在天津工厂首次下线,这也是哈弗H6神话的开始,而在随后的2014年10月,它更是取得了超过3万辆的月销量,彻底打破了合资品牌对中国市场SUV的垄断。

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最熟悉的或许还是第二代哈弗H6车型,它从发布到换代,基本牢牢把持着SUV销量榜单的头位,月销两三万辆是家常便饭,这标志着该车系彻底走向巅峰,也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品牌也能造出优秀的SUV车型!

2020年8月,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这代车型基于长城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出色的产品实力以及亲民的定价使得它延续了第二代车型的市场优势,月销两三万辆同样轻轻松松,这说明消费者对于第三代哈弗H6依然是是认可且满意的。



在此次的周年庆典活动上,长城除了邀请广大的车主朋友们前来共同庆祝之外,还“凡尔赛”地展示了哈弗H6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2011年哈弗H6正式问世,到2021年的十年时间内,它的销量已经突破了350万辆,其中300万辆的佳绩仅用了8年就达成了,而且它还是连续8年的中国品牌车型销量冠军!

除了回顾车系的发展历程外,长城在活动上也顺便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哈弗H6S的预售价,定位紧凑型SUV的它预售价为13.89-16.49万元,比第三代哈弗H6贵了不少,那么它都有哪些亮点呢?

首先新车的外观变化就十分明显,重新设计的前脸抛弃了哈弗H6的家用风格,转而采用分体式的中网格栅,并辅以造型犀利的LED大灯以及运动下包围,看起来年轻了不少。

车身造型则是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Coupe式设计,巨大的溜背为它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搭配熏黑的多幅条式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尾部的层次感十分丰富,从上而下的分别是挡风玻璃扰流器、鸭尾式扰流器、LED尾灯和仿碳纤维式横向饰条、双出排气装饰,给人一种很敦实的感觉,这是现款哈弗H6所缺少的。

内饰方面沿用了第三代哈弗H6的设计,横向贯穿式的布局很好地拓展了视觉宽度,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给人很舒适的感觉,除此之外,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旋钮式挡杆等也是得到延续,不同的是哈弗H6S内饰用上了很多仿碳纤维的装饰。

而座椅方面,哈弗H6S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并采用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即便激烈驾驶也能提供不错的包裹性。


后排座椅也是采用了运动座椅的设计,但由于是溜背式车身设计,所以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表现可能不如哈弗H6宽裕。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汽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其中汽油版搭载的是2.0T+7DCT的组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5s。而混动版则是采用了长城最新的DHT柠檬混动,系统主要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约为245马力,官方百公里油耗4.9L/100km。

除了哈弗H6S,长城在活动现场还推出了第三代哈弗H6的Supreme+版本,指导价为13.70-15.70万元。相比起普通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外观进行了升级,其中前脸配备了尺寸更大的中网格栅,看起来颇有哈弗神兽的感觉。

而尾部则是增加了分体式的高位刹车灯,使之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其余与普通版车型是基本一致的。

估计很多网友都不理解,为何看起来相貌平平的哈弗H6却能经常月销两三万辆?在教授看来,它能成功的原因正是因为这种接地气的设计以及定位。

第三代哈弗H6 指导价11.59-15.7万元

以第三代哈弗H6为例,其作为一款起售价仅11.59万元的紧凑型SUV,但却有着远超同级的2738mm轴距,这使得它有着出色车内空间表现,加上舒适的座椅以及丰富的配置,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所以很多消费者在10-15万元级别购买SUV,首先想起的都是哈弗H6。

哈弗H6国潮版 指导价9.89-12.89万元

关键的是,哈弗H6还有着亲民的定价和丰富的选择,即便消费者的预算不足以购买第三代车型,那么还能选择哈弗H6国潮版,优惠后最低10万元就能落地的它同样有着大空间和强劲动力,在很多消费者看来,几乎就是这个价位的最佳选择。

一款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上经久不衰,凭的自然是强大的产品实力,因为对于很多中国消费者来说,买车就图个实用、好用、省心,而哈弗H6恰恰拥有着这些优点,加上长城目前还在不断地推出更多元化的产品阵列,卖得好还如此努力,这样的车企热销自然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