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号是什么股票上市日(3月27号是什么股票上市日期怎么填)

6月22日,资本邦了解到,四维传媒(430318.NQ)发布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公告。

公告显示,上海四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15日与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源证券”)签署了《上海四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协议》,辅导机构为开源证券。

公司于2022年6月17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以下简称“上海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辅导机构为开源证券。

据了解,此前,四维传媒曾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彼时的辅导机构为华福证券。

后鉴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经过公司的综合考虑,拟更换辅导券商并调整上市进度及方案。经与华福证券协商一致,公司于2022年3月27日与华福证券签署了《上海四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解除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协议书》,华福证券不再担任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之辅导机构,华福证券已于2022年4月1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报送了终止辅备案的申请材料。

公开资料显示,四维传媒于2013年10月16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从事数字出版技术应用服务与数字内容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源自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