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模式是什么样子了(安全模式是什么样的)

今天凌晨一点收到「通知中心」发送的信息,苹果发布 iOS 16、macOS 13、watchOS 9 的第三个测试版,如下图所示:

在微信接收 iOS 更新通知

如果你也想第一时间接收 iOS 更新通知,可以在微信搜索「通知中心」进行订阅,当新系统发布后,你会在微信收到通知信息。

iOS 16 beta 3 的改进

iOS 16 beta 1 发布于 6 月 7 日,今天刚好过了一个月。苹果用四个星期发布了三个 beta 版,两个 beta 版之间相隔 2 个星期。

这里说的 beta 都是开发者预览版,公测版还没发布,只有公测版发布了,才说明 iOS 16 没有太多显著的 bug。公测版发布之后,iOS 16 预计每周会发布一个测试版,苹果说过公测版会在 7 月份发布,具体日期未知,但有媒体猜测是下周发布,大概 11 号。

iOS 16 beta 3 最大的改变,就是增加了全新的 “锁定模式”(Lockdown Mode),这是一种严格的安全防护模式,可以为用户带来高级别的信息安全防护,主要应用场景是当用户怀疑自己的手机被植入了木马,或被植入不明程序进行监控等等。

Lockdown 模式支持 iOS、iPadOS、macOS,开启后:

大部分短信的图片附件会被锁定,短信的链接预览会被禁用;浏览器禁用 javascript 部分功能;通过苹果服务发起的邀请,例如 FaceTime 通话会被阻止;和电脑等外部设备进行有线连接的功能会被禁用;描述性文件无法安装;

iOS 16 beta 3 还有诸多细节调整,比如,当你设置壁纸时,不再显示桌面上的应用图标,而是只展示一个灰色的圆角正方形:

如果你还发现了其他新功能,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也可以打开微信小程序「通知中心」和大家一起讨论:

最后别忘了可以在“通知中心”订阅 iOS 系统更新哦,当 iOS 发布新版本后,你会第一时间收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