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魔盒(cf魔盒还能用吗)

长假期间,小狮子也被和平精英们拖下水了,从两指、三指到四指,当发现自己苦练技术始终不及别人时,物理外挂的心思有木有?


01 官方的物理“外挂”

《穿越火线》是经典的FPS游戏,手游版走位、瞄准、开火三项操作在常规手机上体验一般,而腾讯黑鲨3 Pro的升降键则可以代替开镜和开火键,堪称“物理外挂”。

腾讯黑鲨3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它配备升降游戏按键,提升真实的按压回馈,符合人体工学的微曲面设计,贴合各种手型,零延时、零误触,自动识别游戏场景,按键智能升降。雷军称赞道:第一次玩手机有掌机的感觉。

额,现在手机都可以这样玩了,吾等苦练技术的又如何自处?好吧,有木有和平精英同小狮子约一局的,最近特别期待周末的火力对决,打爆敌人的直升机是最爽的存在……

02 手机变掌机的神器

手机游戏手柄这个话题已经存在不短时间了,从第三方到手机品牌官方,小狮子上一个记忆还停留在OPPO C1高达手柄上面。

线性马达、即连即玩、蓝牙5.0等特性并不是特别出众,可问题是人家是官方推荐的,在设备兼容性上显然好很多,对于小狮子这样游戏小菜鸟而言,简单就是一切,不然光是连接失败的兼容问题就足以让小狮子崩溃。

除了OPPO外,一直很注意外设生态的小米,同样有推出这样的官方“作弊”神器,它是同黑鲨合作的。

黑鲨双翼手柄手柄机身小巧,方便携带,左、右手柄重量均仅40g。支持专属App蓝牙一键连接,即即连用。

除了双翼手柄之外,黑鲨双翼手柄套装内还有一个机甲风格的保护壳,专为小米10系列设计。定制保护壳与双翼手柄采用机械式滑轨链接,轻轻一搓,发出清脆的咔哒声,手机即变身掌机。

续航方面,手柄充电一次,官标可玩40+小时。目前,该套装仅适配小米10系列手机。

如果说上面两款无法满足大家手机的话,那还是看看第三方的吧!

北通本身在外设这一块耕耘很多年了,其产品可能比一些小众品牌贵一点点,可问题是兼容性和体验感都是很不错的。对于追求看重品牌的玩家可以尝试下。

除了上面这些相对“正统”的手机外设外,小狮子本身自己其实是在用盖世小鸡的手柄,主要的考量是它们的游戏储备。

两者官方都是有游戏APP大厅的,小狮子个人蛮偷懒的,它们官方APP大厅推荐的游戏或许不是特别优质,可问题是方便啊?

以上产品大多数都在200元内预算都可以买到,无论是万能的某宝还是某东都可以,而且盖世小鸡不少手柄售价已经在100元左右徘徊了,算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03 重度手游玩家的理想化装备

写到重度手机这个话题时,小狮子第一反应就是ROG游戏手机。

ROG游戏手机2电竞机甲套装里面最酷的就是桌上型游戏基座,这个基座拥有非常丰富的接口,包括麦克风插孔,耳机插孔,HDMI输出,DP接口,RJ45网络接口,Type-C供电接口。

侧边是DP接口,USB Micro 3.0以及一个SD卡槽。这些丰富的接口满足了几乎手机的所有的需求。

除了ROG游戏手机外,红魔同样能不错的满足重度手游玩家的需求。红魔3转为横屏竞技定制设计的红魔3电竞魔盒,可连接网线进行百兆Ethernet数据传输,还可以连接网线开热点;同时还可以外接3.5mm接口耳机、Type-C充电线。

或许重度手游玩家的需求比较小众,但这没准还真是手机差异化发展的一条路。

04 为手游玩家定制的数据线

这年头,随便一个快充都能卖到100元+,对于出现几十元的数据线,小狮子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不知道这样为游戏手机用户准备的数据线,有钛师父的小伙伴喜欢吗?

魅族Type-C游戏专用线采用L型插头减少操作阻碍,游戏充电两不误。同时,这款线材支持5A超大电流充电,可以对手机进行快充,回血更疾速,游戏更畅快。

魅族Type-C游戏专用线采用了高强度丙纶纱编织,亲肤耐磨,拥有极其优秀的抗拉伸性和绝缘性,鱼鳞式SR设计插头便利拔插,强化抗弯折。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Type-C游戏专用线还通过上万次拔插、5000次弯折不断裂的测试,证明其自身的耐用度,配合加粗镀锡铜芯及铝箔屏蔽层设计,使其传输更快更稳定,更加耐用。

说实话,我还真没弄明白这条数据线为何就成了游戏属性,当然,人家价格也不太贵,对于装备党而言,听着就很不错啊。

编辑/小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