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微博门(徐若瑄微博门店)

李靓蕾亲撰5000字长文,于12月17日晚在社交网发布,直接撕开“天王”王力宏的真面目。


她在长文中指前夫王力宏婚后召X、出轨、长期施予冷暴力、迫签婚前协议等,字字有血有泪,令人心酸。


其中,李靓蕾揭发王力宏出轨人妻,“有一个女生也是你的X友,自己已婚有小孩还要你跟她一起骗她老公。女生对你各种撒娇勾引,你也是热情响应,如果坦荡,真的不用要你骗她老公,甚至明知违反法规也要飞奔去找她家找她聚会。”


今年9月,徐若瑄在社交平台分享举办茶泡饭宴会,欢迎从美国回家隔离14天出关的王力宏,但王力宏依照规定隔离结束后,还需要进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他参加群聚属违反防疫规范。


李靓蕾所言“明知违反法规也要飞奔去找她家找她聚会”,被不少网友质疑是指徐若瑄。

同时,台媒表示收到读者爆料,指王力宏多次夜会徐若瑄,还提供照片作为证据,报道也表示,徐若瑄经纪人否认该爆料。

网友也找到王力宏2010年推出新专辑时,到《康熙来了》宣传的片段。

当时,王力宏的专辑附上爱心形状钥匙,小S听闻徐若瑄为歌曲写词,就问王力宏:“徐若瑄那把钥匙应该是真的吧,可以打开你家的房门吧。”更直问王力宏“你应该爱过徐若瑄吧?她完全是你的类型”。


网友纷纷到徐若瑄的社交网账号留言:

“刷新我的三观”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太令我失望”

“Vivian 假扮的天使”


12月18日凌晨三点多,卷入丑闻的徐若瑄打破沉默,在社交网发文否认指控。


“对于今日媒体未经证实影射,或以不实爆料方式报导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网络网友恶意诋毁、转述、攻击的发言指控,威威岩娱乐公司将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当报导和发言,否则一律诉诸法律绝不宽待!”

徐若瑄否认自己是李靓蕾长文中的已婚人妻,并在声明下方关闭了留言功能,不让网友“自由发挥”。


除了“已婚人妻”,李靓蕾还指王力宏曾在演唱会结束后,与X友喝酒狂欢一整晚,拍下一系列亲密照片。

对于王力宏的交往对象,李靓蕾虽写得隐晦,却还是让人联想到此前被曝与王力宏发展地下情的BY2(双胞胎女团)妹妹Yumi。


李靓蕾指,一次商演,王力宏与该名女子同场,事后女方在社交网发文,昵称王力宏“宏宏”,随后又删除。

这样的描述与Yumi的做法相似,她曾发布跟王力宏在演唱会结束后的合照,并写上“HomHom”,之后删除了。


对于该爆料,王力宏以及BY2都已通过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从惊讶痛心、委曲求全,李靓蕾一退再退,想要等待王力宏回家,没想到王力宏仍坚持离婚,理由是“如果遇见喜欢的女生,不想她受委屈被人家说是小三,所以坚决要离婚”。

李靓蕾的毁灭性爆料让王力宏一夜间形象崩塌,他代言了两天的汽车厂商极速发声明终结和他的合作关系。


据悉,王力宏手里还有四个代言,一周后将在三亚参与音乐节商演,年底有长沙跨年晚会,但这些活动很有可能被取消,王力宏面临巨额索赔。


李靓蕾爆料后,王力宏及其经纪人团队都没有接电话,有网友发现王力宏微博已删除汽车厂商的帖子,媒体则称王力宏经纪人的手机可以打通,但很快拒绝接听,不回信息。

以下为李靓蕾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