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刹车(轮滑刹车11个基础动作)

随着轮滑运动的发展,轮滑也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接受,其健康、阳光、时尚、竞技的特点也被广泛的认可。暑假来临,很多家长开始计划让孩子去学习轮滑,一方面锻炼孩子意志品质,一方面提高身体素质。

轮滑装备是必备产品,有家长甚至不惜斥重金购买专业轮滑鞋和专业护具。

对此,某机构轮滑教练窦文涛表示,这样的做法不太理智。

“专业轮滑鞋更注重轮滑性能,可以提高使用者行进速度等,但在配件和稳定性上可能稍差一些。比如,竞速轮滑鞋鞋轮较细、没有刹车,对于初学者来说难以控制,大多数人都会发生碰撞,有的甚至会崴脚。”窦文涛说,专业轮滑有很多竞技项目,例如速度轮滑、轮滑球、自由轮滑、极限轮滑等,每个项目的专业轮滑鞋都不相同,在不了解的情况下随意购买,对于刚学轮滑的孩子来说其实是一种伤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信用户可关注 中国家庭报官微(zhongguojiatingba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