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发动机怎么样(起亚k3发动机怎么样-)

合资品牌高性价比家用车,带你看起亚K3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日系韩系几个大品牌已经竞争到眼红,韩系法系这些品牌只能靠性价比找出一条生路。起亚作为韩国品牌的代表之一,在老百姓心中拥有着一定的地位。这次就给大家看一款优惠不小的起亚紧凑家轿——起亚K3。

车头应用了起亚的虎啸前脸设计,我个人认为这也是现在起亚车型中外观最协调和好看的。中网尺寸刚刚好,气势十足又不突兀,大灯自然的向后延展,再配合运动的前保险杠,前脸的运动感非常强烈。

K3的尺寸一点也不小, 长宽高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表现并不输轩逸朗逸卡罗拉这些日德系对手们。轮圈造型运动感很强,就是16寸的大小有点小,要是换成18寸的那就更好看了。

皮质座椅的质感不错,座椅填充不软不硬,坐起来的感受还是不错的,既不会硬邦邦像坐板凳,也不会软到开长途腰疼,对于经常开长途的车主来说比较合适。

后排表现还可以,头部和腿部都有一点余量,全家出行的时候后排空间也不算憋屈,另外空调出风口这个实用配置没有被减掉,前排和后排都能享受到舒适的温度。

车尾造型非常饱满,不落俗套,特别是贯穿式尾灯已经是现在高颜值车型的标准配置,整体看上去还是很漂亮的。

后备箱的进深表现其实比较一般,容积不是很大。好在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如果真的是拉很多行李的话,那就借用一下后排空间吧。

内饰设计出乎我意料,看着没有很落伍的感觉。整体设计很规整,银色和亮黑色的饰板对车内质感的烘托比较到位。悬浮式中控屏继承了很多联网功能,配置体验上还是很齐全和贴心的。

方向盘这有点一言难尽。造型挺好看的,多功能按键也很方便,可是材质竟然是塑料。冬天刚进车里那个手感实在是凉爽,建议后期自己缝个真皮方向盘套。


电动天窗的尺寸小了点,不过可以开启这点表现不错,对于改善车内空气的作用要远大于提升车内采光的作用。

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主打的是平顺和省油。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搭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这一套组合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顺,无论是怕日常驾驶还是给油超车,动力表现都是不急不躁但是绝对不突兀。官方5.1L/100km的油耗表现倒是挺惊喜的。

底盘结构上一点意外都没有,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底盘结构在紧凑家轿里也算是主流配置,整体表现不过不失,除了过减速带时跳动比较大,剩下的也没有什么太明显的毛病。

起亚K3这款车作为家庭用车相当合适,燃油经济性表现尚可。此外,该车外形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内饰质感在同级别中还算不错。要是你有买车的打算,可以把它列入考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