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喉氏族(龙喉氏族声望军需官)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魔兽世界中的一些反派人物,魔兽世界中的反派往往都是由一个非常正直的人物变成一个反派,比如说阿尔萨斯,死亡之翼,那么死亡之翼的龙生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魔兽世界中的龙族,或者说真龙的前身是由艾泽拉斯上的一些元素进化而来,所以龙拥有各种各样的能力,有的能吐火,有的能吐沙子,还有一些有大地一般的身躯。

远古时期的死亡之翼

早在巨龙时代还未到来以前,就已经有一群龙族开始生活在古卡里姆多大陆的北方,以龙族巨大的身躯以及各种各样的能力,这群巨龙统治世界是早晚的事,显然泰坦守护者们也知道这种情况将会发生,但是他们只是作为一个局外人进行观望。

随着时间的推移,原始的龙族中开始出现了进化,他们被后世的巨龙称呼为始祖龙,始祖龙往往以各色颜色划分不同的族群,而这些龙也开始慢慢的会说一些语言,不过往往是最简单的,而死亡之翼在那个时候还是一头名叫耐萨里奥的龙,即便是远古时期耐萨里奥的战斗力就已经是非常强大了,撇开迦拉克隆之外,耐萨里奥的战斗力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上面说到迦拉克隆,这头龙被后世的巨龙们称呼为诸龙之父,按照巨龙守护者们的解释,迦拉克隆的遗骸太过巨大,而守护巨龙有意要隐藏曾经的历史,所以就默认了这种称呼,真实情况迦拉克隆并非是龙族的祖先,但是迦拉克隆的给龙类带来的伤害却是不可估量的。

为了对抗迦拉克隆带来的恐怖威胁,耐萨里奥与其余几位异色龙结成了亲密伙伴,他们同进共退,在血的战争中缔结了深厚的友谊,这时候的耐萨里奥还是个铁憨憨,他的智力相较蓝龙王玛里苟斯来说是低很多,但是他的战斗力还是非常的高。

随着提尔与几位始祖龙联手,他们一同对抗迦拉克隆,提尔在一场战斗中丢了一条手臂,后来的战斗由五位始祖龙自己联手,他们成功的在龙骨荒野击败了迦拉克隆。

而泰坦守护者们也见识到了这五位巨龙的无私,他们拯救了艾泽拉斯,于是他们被授予了泰坦的部分力量,加上他们本身就是艾泽拉斯的本土生物元素的后裔,可以说他们体内蕴含着艾泽拉斯的力量,也许获得了泰坦部分力量之后的巨龙实力还在泰坦守护者之上。

耐萨里奥获得了大地守护者的称号,艾泽拉斯的本源力量与之融汇,也正是因为这个力量让他最终陷入疯狂。

堕落的死亡之翼

死亡之翼作为大地守护者其力量本身就来自艾泽拉斯的大地,但是艾泽拉斯的大地深处却封印着好几只上古之神,上古之神可以说是艾泽拉斯里最敬业的反派,任劳任怨,从没二心。

上古之神无时无刻不影响着耐萨里奥,最终让这位守护者相信未来的世界将会毁灭,暮光审判将会降临,当然这个行为并非一朝一夕之间就完成了,但是当燃烧军团入侵时,耐萨里奥终于找到了好机会。

耐萨里奥在上古之神的指导下制造了一件神器:巨龙之魂,为了阻止燃烧军团,巨龙们也被召集而来,耐萨里奥向其他四位守护巨龙展示了巨龙之魂,他要求大家将部分力量灌注进这件神器,然后用这件神器去阻止燃烧军团。

作为多年并肩作战的兄弟姐妹,其余四位并未怀疑,将各自的力量注入其中,耐萨里奥本尊却并未向其中注入自己的力量。不过这里有一点疑问在五位巨龙守护者里有一位是时间守护者,他能在时间长河里来回穿梭,那他肯定是看见过未来,他为何没有阻止耐萨里奥呢?

耐萨里奥将巨龙之魂对准了其他的巨龙,蓝龙军团首当其冲,在远古时期黑龙王与蓝龙王的关系要较其他几位更加的亲密无间,但是在上古之战他却是几乎毁掉了蓝龙军团,玛里苟斯也是几乎嗝屁。至此巨龙军团关系破裂,耐萨里奥自身也因为使用巨龙之魂遭到反噬,身体几乎破裂不堪。巨龙军团也各自陷入了自保的境地,巨龙之魂克制一切巨龙,当然并不包括黑龙一族。

在很多年后,兽人的龙喉氏族在某些力量的指引下获得了巨龙之魂,此时的巨龙之魂已经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恶魔之魂,龙喉氏族用这件神器俘虏了红龙女王,红龙军团也被迫成为了龙喉一族的俘虏。

死亡之翼的子嗣

死亡之翼的子女也都是人中龙凤,奈法利安和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为了让部落和联盟之间的战争更加的激烈,死亡之翼和他的女儿在联盟的城市间散布谣言,在第二次战争结束之后,死亡之翼甚至于差点让洛丹伦的国王将奥特兰克划给自己统治。

黑龙公主甚至于将瓦王的人格分裂开来,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去控制暴风城,暴风城里的一位传奇人物温德索尔大元帅,这是一位由小兵成长起来的元帅,他曾经在卡拉赞破碎的幻象中见识了自己的未来,死于一头黑龙手下,所以他对暴风城的关注度要高于其他人,最终温德索尔大元帅确实死在了黑龙手下,而伯瓦尔·佛塔根则带领联盟的勇士击败了黑龙公主,将其首级挂在了暴风城,在奥格瑞姆则挂着奈法利安的首级。

还有一位死亡之翼的子嗣,黑王子拉希奥,这位黑龙的出生未受到黑龙一族的堕落污染,所以他获得独立的人格,他思考如何拯救黑龙一族,到头来发现解决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消灭黑龙一族,死亡之翼死后拉希奥不遗余力的追杀黑龙军团残余势力,最终将黑龙一族屠戮殆尽。

死亡之翼的覆灭

死亡之翼在上古之神的影响下身躯变得更加的扭曲,在暮光之锤的帮助下,将残破的身躯进行了缝补,最终他从深岩之洲破土而出,给艾泽拉斯带来了自上古之战后最大的一次伤害,史称大灾变。

但是几乎所有人都拿死亡之翼没办法,其余几位巨龙联手也无法战胜他,最终年轻的守护巨龙卡雷苟斯提出了一个建议,使用恶魔之魂来对付死亡之翼,但是恶魔之魂由巨龙使用会造出非常巨大的反噬,而由其他种族使用则没事,最终他们找到了让几位巨龙重新团结在一起的萨尔。萨尔在与元素的交流之中获得了更强大的元素之力。

由萨尔与四位巨龙一起将力量导入了恶魔之魂。巨龙们害怕力量不够无法消灭死亡之翼,最终将自己所有的力量全部灌注到了恶魔之魂中,最后萨尔使用这件神器终结了耐萨里奥,而其余四位巨龙也失去了所有的守护者力量,巨龙时代随之达到了终点。

当然守护巨龙即便是没有了守护者的力量,他们存在了无尽的岁月,本身的力量也并不弱,更何况家有一老如有一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