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e love(show me love什么意思)

Taylor Swift今日惊喜现身HAIM在伦敦的演唱会,并带来了《Gasoline》与《Love Story》的现场表演。

新一期英国专辑榜上,Harry Styles专辑《Harry‘s House》继续领跑,这是专辑拿下的第六周冠军。Mabel新专辑《About Last Night》空降第二位,创下个人在专辑榜的最佳成绩。

Rolling Stone杂志今日推出史上最伟大的200首舞曲排行,前十名分别是——

10.Disclosure feat. Sam Smith, 'Latch' (2013)

9.Robin S., 'Show Me Love' (1992)

8.On the House and Marshall Jefferson, 'Move Your Body (The House Music Anthem)' (1986)

7.Robyn, 'Dancing on My Own' (2010)

6.Shannon, 'Let the Music Play' (1983)

5.Indeep, 'Last Night a D.J. Saved My Life' (1982)

4.Frankie Knuckles and Jamie Principle, 'Your Love' (1986)

3.Chic, 'Good Times' (1979)

2.Daft Punk, 'One More Time' (2000)

1.Donna Summer, 'I Feel Love' (1977)

拉丁人气组合CNCO在Premios Juventud颁奖礼上宣布计划解散,成员将开启各自的音乐生涯。不过他们仍将在未来的一年半时间内保持团队活动,将发行一张新专辑,进行巡演,以及在Disney+平台的纪录片拍摄。

Beyoncé公开新专辑《RENAISSANCE》黑胶唱片版官方封面,这版封面应该不会有被屏蔽的风险了……此外,专辑确认将包含与BEAM, Grace Jones以及Tems的合作单曲.


音乐剧《歌舞青春》的创作者透露,即将到来的赛季将为Olivia Rodrigo的角色提供“适当的送别”。
“这一季是为了给她的角色一个适当的送别,同时也为其他角色留出空间,让他们真正进入聚光灯下。”
Olivia Rodrigo在今年年初进行了该剧第三季的拍摄工作。

《猫王》大电影('ELVIS')中的女演员Shonka Dukureh被发现在家中去世,年仅44岁。警方表示这位女演员的死没有任何谋杀嫌疑,死因尚未确定。
Doja Cat单曲《Vegas》的音乐录影带中也出现了Shonka Dukureh的身影,她扮演了Big Mama Thornton的角色。

德国DJ Robin Schulz联手TomWalker新单《Sun Will Shine》将在7月29日发行!


Bebe Rexha宣布《Break My Heart Myself 》的韩国女团ITZY混音版本将于7月29日正式发行!

Paramore宣布出于对最高法院推翻罗伊诉韦德案(Roe V. Wade)的决定感到愤怒,她们将会把10月开启的北美巡演的部分收益捐赠给公益组织——
全美巡演中每张票中的1美元将捐赠给ARC Southeast,该组织提供资金和后勤支持,以确保人们获得安全和有同情心的生殖护理,包括堕胎服务。
堪萨斯Bonner Springs站每张票中的1美元将捐赠给堪萨斯堕胎基金会,该组织为需要经济支持的堪萨斯人提供堕胎服务。
多伦多音乐会售出的每张门票中的1美元将捐赠给加拿大妇女庇护所(Women’s Shelters Canada) ,该组织与加拿大各地600多个妇女庇护所合作,支持逃离暴力的妇女和儿童。

一位名叫“SIX9”的美国说唱歌手正在起诉6ix9ine商标侵权,声称他在近十年前就在使用这个艺名,而6ix9ine让这个商标变得臭名昭著。


今天(7.23)是挪威女声Dagny的32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