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星期快速瘦脸(男生怎么瘦脸一周见效)

现在男生对自身要求还是蛮高要求的,特别是颜值这块,脸大,脸方不管是上镜还是现实都不会太好看(我也是其中之一)下面这些是自己的亲测有效的,有这个困扰的不妨可以试试,不过要坚持哦!


瘦脸不要做的五件事:
不要单侧咀嚼食物后者吃硬食物
睡前不要喝水,容易水肿
不要单手抬腮,或者侧睡
不要长时间低头看手机
1首先先给脸部放松
用食指、中指、无名指3根手指,像在推动淋巴样,从脸的内侧推向外侧,最后再从耳朵后面推至锁骨处,请注意不要太用力。
2 转动舌头运动双唇合拢把舌头抵在牙齿表面转动,反向亦是如此 左右各20次组~不限
3消除脸部浮肿双手握拳,推压脸颊周边,不要只停留在肌肤表面,要像推动肌肉一样。
消除脸部浮肿屈起手指从鼻翼开始经过脸颊,刮向耳朵就要像凸显颧骨一样消除黑眼圈,浮肿将毛巾放在微波炉中,用500到600瓦的功率转20到30秒,拿出来后放在眼睛上面,注意不要太烫。
PS:脸头部按摩用指腹向下按压,同时像要把头发拢起来一样进行按摩。然后将手掌根部放在耳朵上方,然后向上提拉,并按压这头皮一路以及后脑勺。


希望你也可以成功,关注我了解更多关于男生变帅小技巧,我会将我的经验分享给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给我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