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楚萧公开自己的尺寸多大(屈楚萧)

要说最近最火的电影是哪个?毫无疑问要数《流浪地球》,目前小破球已经拿下了40亿的票房,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仅次于吴京主演的《战狼》的电影。不得不说,《流浪地球》很争气,不仅在国内院线上映,目前还正在北美各个国家院线排片。


《流浪地球》的火爆也带动了电影中一种青年演员的知名度,男主刘启的扮演者屈楚萧就是其中之一。然而这个主演最近可不太平。因为电影的大火,观众都想去了解一下电影里这个桀骜不驯的“刘启”。就跑去他的微博查看私人生活状况,却发现这小伙子的微博就是天气预报员,每天更新天气,然而却在12号以后断更了,不少网友好奇随后屈楚萧的小号就被扒出。


小号被扒出后,网友就发现这哪是一个“天气预报员”,明明就是一个愤青。屈楚萧在小号上生龙活虎,亲自下场手撕私生饭,很多网友狂赞“好刚一男的!”但是随着夸赞的增多,就有黑料来了。有网友在某瓣发现屈楚萧账号,污得很,公开晒自己的尺寸和时长,还加入了一些Sm小组,更有反同性恋的恶意言论。一时间,屈楚萧人设崩塌的言论铺天盖地而来。有网友说,这个演员真惨,刚红就凉了。


今日,有媒体采访了屈楚萧,并问到黑料一事,屈楚萧表示每个人每个阶段的想法是会发生改变的,之前可能不认同少数群体,说了一些过激言论,但现在想法已经改变了。



对于自己说要当一名演员而不是一名偶像的话,他是这样解释的:对演员抱有一种敬畏,自己一直在争取配得上这个称呼。


关于娱乐圈现在的普遍立人设问题,屈楚萧说,自己不承认任何人设,尽量淡出社交媒体,就没有所谓的立人设了。他还说,作为一名演员,立了人设就会让角色有局限性。



提到演员总会被“黑”时,他说出了自己的做人原则:“我一直都在好好做人。但是我没有想过做圣人,我只想做一个活生生的好人。”


其实屈楚萧是娱乐圈中流水线量产乖乖男中的异类,他的出现让粉丝感受到了原来男明星还可以有这种款,叛逆跋扈毫不掩饰自己的光芒,敢想敢做特立独行的他在粉丝眼中是鲜活的。所以才会在被黑时,有一群人去维护他。


好的作品才能成就一个演员,所以屈楚萧还是要沉下心,给观众带来好作品才是真正的演员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