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6t油耗多少(18t油耗多少)

在油耗方面,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综合油耗为8.1L / 100km。其实一开始选择捷途X90大部分的原因是冲着它的实用性去的,毕竟油耗只有8.1L,现在的油价也不贵了,当初选择这款车型,也是看中了这点。百公里油耗仅需7.8L,对比大多数同级竞品优势很明显。捷途X90车主:优点1:油耗还行吧,在我预料之下,这么大个车子,这油耗也不高,百公里8.8个油,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这个大车重量超过了1595公斤,百公里油耗不低于8.1L,在同级别中处于第一档。其中1.6T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6L,并满足国VI排放。作为一款中型SUV,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8L,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配备有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这套动力总成最大的优点就是油耗低,而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不错,毕竟是一款中型SUV,油耗不高不低,非常适合日常家用。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的综合油耗为7.8L / 100km。这个油耗相信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毕竟大块头的车身摆着。这套动力的百公里油耗为7.8L,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这个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

在经济性方面,新型捷途X90的表现也相对不错,综合路段拥堵时油耗大约在7.8升。这是我们在山路驾驶的实际测试中,非常接近于实际油耗,这样一来对于车辆的油耗表现有着比较高的预期,能够将整体的驾驶风格定格在家用车的范围内。在此前16款1.6T捷途X90的综合油耗为8.3L/100km,到达了12.26km的新纪录。百公里油耗仅需7.8L,完美平衡了强劲动力性能。其中,1.6T版本的车型,在城市道路的综合油耗为9.4L,在郊区等低速行驶油耗能到7.8L。在经济性方面,捷途X90同样也是很出色,百公里油耗仅需7.8L,经济实用性非常不错。